close
  會很認真的弄這種東西只有兩種人
  當然看到這種東西覺得很有趣的的也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只要統一輸球就很爽,輸誰都可以就是不能輸統一的人
  一種就是早就看開各種酸文諷刺文,還能反過來利用這點來自嘲娛樂自己的人
  不要問我是哪種人,我不會因為你的噓文批評或是不爽就變成不愛統一的人

  我還是會去現場看球,會注意統一的比賽
  我還是會說林岳平是我最愛,阿鑼不管你勝打還是補刀我都很開心

  以下內容感謝小野虎特別補充與修改

  ‧給球員不合成績高薪,破壞市場平衡,使球員打球像貴婦
  ‧球團內外籍教練比例過高,壓擠本土教練工作權
  ‧總冠軍後打折過低,一點誠意都沒有
  ‧球員打全壘打慢慢跑,不尊重民族英雄
  ‧國內一條龍國外一條蟲,沒有愛國精神
  ‧王牌投手養傷拒絕徵招,沒有棒協哪來統一
  ‧亞職大賽被113,丟盡國人的臉
  ‧招降納叛(潘武雄、楊松弦),意圖誘惑他隊選秀新人買嘉瑞
  ‧季末違規使用過強洋將,下流無恥
  ‧財大氣粗,球迷又自以為有小媳婦被害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