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兔:ptt2.cc 2007年度百大熱門話題第一名。

這個起源來自於2007年的4月5日清明節那天,兄弟象以台南棒球場為主場和統一進行比賽,最後兄弟在九局下大逆轉獲勝,之後由國際棒總證明,這場4小時又52分的比賽刷新了九局比賽的世界記錄。

這場標題,代表的不光是世界第一的記錄。更是長久以來球迷對日籍教練的血淚控訴,然而習慣自嘲娛己的獅迷們,也因此化悲憤為力量,開始努力灌水,因而創下了一年42萬篇的水量。

而這場比賽,也間接導致了日籍教練的離開,然後統一獅大爆發,最後在2007年拿下了總冠軍。

拿到總冠軍後版上的水量開始有減少情形,我想是怨念沒了的關係 XD 不過文章數還是永遠在ptt2每日熱門話題的第一名,討論內容也相當多樣化,從日本職棒美國職棒到中職以及CP「BL」,還有各種運動電玩連續劇甚至於是版員間的八卦,無所不聊。也沒有十八禁話題要到十二點後才能聊的規定(噗),永遠維持著歡樂獅的氣氛。


版上的文章扣掉M文的8XX篇,最舊日期是3/20,代表一個月有2萬8千篇文章,以去年4到12月8個月期間有42篇來說,我們的水量已經不如當年了,減少了將近一半,這代表獅迷們的怨念都沒有了嗎?天知道。

無論如何,這個系列的討論串,我想永遠不會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