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以前由同事口中聽到的一個故事

  那天是個美麗的早晨,兩個同事悠閒在櫃台看著外面的陽光聊天,當然來游泳的客人也都很心情愉快跟我們打招呼。這時...

  「我的泳鏡不見了!」
  一名客人氣急敗壞的衝到櫃台前面大吼
  「我的泳鏡被偷了,你們給我馬上調監視器抓小偷!」

  同事A「小姐不好意思喔!我們主管目前不在,要等他來上班才可以調。」

  「我現在就要看!我要抓小偷!」

  同事A「你泳鏡在哪弄丟的?先找看看..」

  這位心急的客人還沒等我同事說完,又開始亂吼亂叫
  「就是被人偷走的啊!不然怎麼不見!你給我馬上調錄影帶!」

  「可是只有主管有辦法調錄影帶...」

  在此說明,我們公司監視系統比較特別,是放在機房裡面,而且操縱方法也只有主管會,所以遇到東西不見被偷我們都請主管來操控並和客人一起看。

  「你們很爛耶!我泳鏡在你們這買的,七百多的東西被偷現在跟我說不能看監視器,現在你們就要給我一個交代!」

  到這同事有點受不了,要請他留下電話名字,等主管來再聯絡他,但客人這時做了一件讓大家都傻眼的事。

  他開始衝到出口翻每個出去客人的包包。
  
  開始有看不下去的客人或被翻東西的客人罵他,他還回罵:
  「一定是你偷我的東西,現在心虛不讓我找對不對」
  「你沒偷就讓我翻又不會怎樣!」
  「我懂了!你們都是共犯,要偷我的蛙鏡!」

  就在他翻了五六個客人包包後,有一個阿姨拿著一個泳鏡走了出來

  「ㄟ小姐~那個誰誰誰(弄丟泳鏡的苦主)東西忘記拿啦!你們明天拿給他吼!」

  
  全場靜默




  「ㄟ你的泳鏡啦!怎麼就丟在蒸氣室地上啊?拿去拿去!不要再亂扔了!」


  所有人開始搖搖頭就走,這時這位苦主收下他的東西後,回頭惡狠狠瞪了同事一眼。

  「警告你們,我買三年了,如果我櫃子有東西被偷你們都要給我負責!你們都要保管好我的東西!」

  放話完以後就這樣緩緩離開我們公司...


  結論?歹年冬,消狼賊

  (台語,指景氣不好,瘋子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