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聽說在ptt很有名的XM麻辣鍋,晚上的生意真的是忙到翻,雖然是第一天去試作學習,不過有種被推上火線的感覺,就算到了九點十點還是有一大群客人進來,生意真的很好。

  其實過程沒什麼,不過有點困擾就是我真的抬不太動重的,湯鍋抬的非常吃力,看到跟我同一天去試作的就抬的很ok,其他女生還可以抬兩鍋,我連一鍋都抬不太動就覺很慚愧,雖然我還是願意去抬,任何工作都肯去做。

  老闆是說試做一天就可以,下星期會開始排班表,不過這樣意思應該就是不行了吧?看來又要找工作了,不過還是抱著希望啦 XD 畢竟工作環境感覺很不錯,老闆的娘又很親切。

  偷偷說:其實今天不用去有點鬆口氣,因為我今天腰痛到連走路都有點痛苦,手也舉不太起來,本來想說今天如果要去我用爬的也是要爬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