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偷懶,應該是說非常偷懶,已經一星期沒有進入模擬市民了,生活上的許多事讓我相當厭煩,不過連續兩天的日職明星賽讓我開心了許多。
暫時就不取名稱了,至於圖片處理也偷懶許多,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小由的偷懶,哈哈。


才去大學沒有多久的小陽和小夏,馬上被call回來幫亞柏過生日。


在全家人注目下,亞柏也將進入老年了。


那身衣服是還不錯啦~不過頭髮沒有變黑就是。


家裡的設備又有些改變,卡拉OK被移到本來和室的位置。而夫妻兩自然是抱著這台機器甜蜜蜜的合唱起情歌。


小夏和小夜也在旁邊隨著音樂起舞,但是就個人不知道在幹嘛躲遠遠的。


看到小陽這麼不合群,亞柏只好跑去威脅他:你再這樣,晚上爺爺會去找你!
小陽:我住宿舍沒在怕的啦!


隨著就是辦了退休,讓他過著輕鬆的日子吧!


重新換裝後就在新的和室拍張照片,老人還是白頭髮比較好,我也發現到亞柏真的是老了才變帥,而且是很帥的老人。


第二天,小夏和小陽又被叫回家幫蜜雪兒過生日。


老了以後的蜜雪兒倒沒太大變化。


一樣在魚缸拍張紀念照,我很喜歡這個大魚缸,雖然貴但是很漂亮。


而且連家裡的思樂冰和小桃也很愛這個魚缸。


退休後的夫妻兩,在小夜上學後就各自擁有自己的興趣,蜜雪兒很快就擁有園藝金牌了。


至於亞柏,也成功做出模擬機器人。(其實二代夫妻的興趣一個是運動一個是健身)


把機器人啟動以後,亞柏幫他取名為「和夫」。
補:和夫就是美國太空人隊先發二壘手─松井稼頭央的本名,發音都是kazuo。


和夫平時喜歡和小貓玩。


沒事時還會跑去卡拉ok機前高歌一曲。


或者是跑到音響前很嗨的跳舞。


也會表演高難度的下腰動作給亞柏看。


然後機器人的正式服裝非常的好笑...還會戴個面具。


不過玩也玩夠了,所以就把電源關掉放到倉庫的一角了。


為了怕被說我都沒有關係小夜,所以先來張彈鋼琴的樣子。


小夜很喜歡游泳,不過放這張只是覺得這張很好看。


游累了就衣服也不換直接睡在和室的沙發上。


而亞柏也會每天目送孩子上學。


有時則是蜜雪兒來送小夜上校車,連小貓都會來湊一腳唷!

因為看錦戶家都有全家每天早上要一起吃早餐的家族傳統,我一直也想來個什麼家族特色,可以讓大家增進感情的,總不能學人吃早餐吧?在想不起更好的特色之前,就先定為孩子上校車都最少要有一個家人目送吧!


從小就很聰明的小夜,在成績方面也總是拿A+


轉眼間就到了他的生日,哥哥姐姐又被叫回來了 XD
夜杉:我的戲份好像比和夫還少?
由:沒、沒有啊~你想太多了(心虛)


那個半開的眼睛,是沒有睡飽嗎?


抽中的是享樂期望。


發現我很少給小人用內建髮型的,所以就幫他換了青少年那個物件包的髮型,感覺還不賴。小夜和小陽青少年時期外表跟亞柏青少年時期都非常像,總體來說小夜感覺比較像,可能是因為小陽太痞了吧!



這位是從第一代就出現的記者小姐,也是對盧斯家男主人作嘔那位。因為長得不錯,所以早就內定為第三代的媳婦了,小陽和小夜都有認識他。


至於在小夜去和記者小姐打交代時,蜜雪兒和兩個孩子則是在和室泡茶聊天。


因為夏姍可能在畢業以後就不會回家了,亞柏也特地把打掃機器人送給了小夏,希望她以後一個人住外面可以輕鬆一點。


至於小陽,亞柏則是送警衛機器人,怕他外面亂玩女人被踢垃圾桶。


小夜成長為青少年後,也會開始幫忙照顧家裡溫室的植物。


而亞柏也趁這個機會邀請了園藝俱樂部的人來。


園藝俱樂部成員非常仔細的對松井家的院子評分。(後面有人穿情侶裝)


不但順利加入園藝俱樂部,連許願井都一次拿到了。
(我家是先讓植物在繁殖的情況照顧好後,打電話邀請園藝俱樂部,才買裝飾品還有花園。)


自從小夜長大後,全家人的娛樂又多了一樣,打牌。
牌桌是小夜想買的,買了以後全家人就拋棄那台卡拉ok,改整天黏在牌桌上了。


因為看他整天在家也沒什麼事好做,所以在打工到頂這天。


我就直接把小夜送到大學去了。

最後放張小夜的雪人圖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20隻小貓小狗亞柏就完成終身心願了。
還有明明是家庭期望,看到鬼居然不是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