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的傳奇故事圖片很漂亮,是怎麼辦到的?
這邊就教大家一個很簡單的軟體就可以做出這些效果。
而且搭配批次處理功能,一點也不麻煩唷~

就是光影魔術手,網路上找的到最新的0.26版本,完全免費。
注意:舊版本會出現浮水印,一定要找最新的0.26版本。

首先下載完後打開軟體,開起你想修改的圖片。


他有幾個功能非常好用,比方說補光,在遊戲時間是夜晚或光線不足時我都會按個一下。


這是原圖。


這是補光後的圖

小小一個動作,就可以讓圖片變得漂亮許多唷!

銳化功能可以讓模糊的線條比較清楚一點。

在效果那邊可以找到。


下面有個精細銳化是讓你微調用,不過我用意只是不想讓畫面太糊,所以不喜歡拉太高。


往後拉可以直接看出效果,我習慣設200%。



然後我們再看到上面的按扭,有個反轉片。
沒有話效果那邊也找的到。

反轉片的功能,這個功能可以直接處理你的圖片變更漂亮。
我想我直接貼出五種不同效果出來比較快。


如果一張一張看感覺好像沒有差別,但仔細比對還是差異在,基本上就在於顏色的飽和度。可以照自己喜好去選擇,而我是偏向使用真實,真的有比較仿真的錯覺。

圖片經過補光、銳化、反轉片這三個動作以後,就變漂亮許多。
其中銳化是我個人習慣,不一樣要做。

是不是圖片差了非常多?只要小小三個動作就可以讓圖片變得清晰漂亮了唷!



再來是因為每個人網誌內文寬度不同,特別是痞客如果超過,有時就會給你把圖片旁邊切掉了。為了避免發生這種事,我會做尺寸處理。
上方按扭沒有就找調整,一定有。

不過光影魔術手在這邊就使用上很難上手,模二內建照片大小是600X450,我實驗過寬度500是最沒有問題的,所以設定寬度500維持圖片比例,最下面的縮小時推薦一定要選,然後就可以按開始縮放了。


什麼?嫌每張圖都要處理很麻煩?我一秒拍照幾十萬張上下,這樣處理要處理到民國幾年?沒關係,作者本人每篇照片沒幾十萬張也有四十張左右,在時間就是金錢情況下,介紹你一個好方法!


那就是自動動作,所有步驟一次搞定啦!
不管你以後一張圖要多少後置處理,全部都一個按扭解決!


直接選擇新建,名字隨你打,我是打模擬市民。


把要做的步驟一個一個加上去,當然不要忘了記得在旁邊先進行設定。


全部好了以後,就按確定。


這樣每張圖片只要在自動那邊,選擇模擬市民。


一個動作就可以處理完整張的圖,非常方便唷~






因為軟體我已經找不到在哪下載了,但至少可以提供自動處理的檔案大家。
按此下載
便當狗空間,砍檔不補。
下載後直接把檔名改成喜歡的(副檔名不要改),丟到程式資料夾底下Preset裡面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