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提供:mesia)


  昨天的比賽又被113了,說真的當看到這數字時,比起屈辱我更感到開心,很奇怪吧?

  講真的統一很久沒有這種被大比數的比賽了,我們一向都是大比數別人的那個。
  這只是一百場的比賽當中的一場,沒有什麼好意外的。
  俗話說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
  我們是連輸了兩場,所以也才連敗兩場而已。

  下半季才開打,統一是一個擅長拉尾盤的開根號戰績球隊,而中信是一個猛季初季末的M型戰績打線,最低的碰到最高的,會輸成這樣真的不意外。

  照理說這個老是被其他球迷拿來酸的數字,我看到真的很開心。就像大家老是酸高國慶是國內攤手王,劉小破打全壘打舉手慢慢走,招惹民族英雄連宏弟。我也看得非常開心。

  因為沒有什麼好說的,所以拿這東西來酸,不是嗎?

  不然,那麼多用113連到這網誌的網友,為什麼沒有人敢在這留「113魂!」因為他看到一個反而用113在自得其樂的球迷,反應不夠好玩啊!

  人本說的好:「你就讓他113嘛!等他膩了就不會再113了。」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  中信投打俱佳13:1大勝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