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熟悉修圖軟體用法,所以每篇的圖片風格可能會不太一樣。


亞柏念的是雷格爾大學,而不放心的金柏莉也特地跟到了大學宿舍,但是接下來亞柏就得靠自己了。


到了宿舍第一件事就是選間好風水的房間~


把從家裡帶來的家俱佈置好後,從小耳濡目染看從事建築業爸爸把工作帶回家的亞柏,也選修了藝術系。


之後當然去把身上這件看起來是從鄉下來的衣服換掉,買了件衣服。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明明爸爸是白皮膚,媽媽是黃種皮膚,可是亞柏成為準成人後,膚色就是看起來比金博莉黑,像是褐皮膚的,明明小時候看起來是一樣的啊!不過我的替代皮膚不管怎麼換都是怪怪就是。

總之又幫亞柏換個髮型,持續讓這孩子走憂慮風。


而在回家路上,亞柏偶然碰到一名不錯的正妹,瓜子臉正好可以修正亞柏下半臉的基因。


兩人也很快玩在一起,看起來非常開心。


回到宿舍沒多久後,發現到這位正妹─史黛菲(姓什麼忘了)也是搬到這間宿舍。


因為實在太巧了,所以亞柏就常常找
史黛菲聊天。


聊啊聊的日久生情下,就給他聊出互相愛慕。


不過亞柏似乎在宿舍非常受歡迎,總是有神秘的女室友在偷偷看著他。


最後女室友對亞柏的愛戀到了一個爆發點,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亞柏對她的看法,而我們亞柏發的不是好人卡(話說根本不認識怎麼發好人卡?),是直接了當的拒絕。
(是嗎?我怎麼感覺這張圖像欲拒還迎?)


因為在宿舍總是會有奇怪的愛慕者(明明才一個)
所以亞柏決定邀請史黛菲出去約會。


然後這天我才發現到...原來他們兩個根本不合啊!!兩個人都害怕跟對方談戀愛,這種情況下也只能分手了...只能愛慕不能談戀愛?


神秘的愛慕者加上還有已經分手的前女友,導致目前住宿舍非常痛苦的亞柏。


最後解決的辦法是在生大三的時候,搬出了宿舍自己一個人住。


不過看著很空很空的出租套房,亞柏覺得少了非常多東西。


所以就特地回家一趟搬家俱囉~
本來以為兒子想家回家看父母的明一倒是很不爽就是了。



明一不爽歸不爽,還是從家裡搬了一堆家俱讓亞柏可以放心的生活。


不過搬到新家的第一天,就出現了一位啦啦隊女郎在打報告的亞柏身後猛跳勁舞。


雖然被中斷了打報告,不過面對不請自來的客人還是招待了她吃午餐。


到了晚上時,有人打電話給亞柏問她要不要聯誼,才跟女朋友的亞柏自然是很快的答應了。


但是我猜聯誼時沒有正妹似乎是家族遺傳...金柏莉也跟來了是怎樣!!(翻桌)


這是聯絡人的外表...


最後這個聯誼就在吃個晚餐後草草結束了。


大概是亞柏煮的飯很好吃,從那天起就常常有各種不同的人來到套房找亞柏。


有時大家會玩在一起,亞柏也會常常和同學下棋。


不過這孩子從小就愛作弊,到了大學還是一樣。


但是大學同學可沒有像明一那麼笨,明一是每次都會上當,而同學則是每次都會抓到亞柏作弊。


就算亞柏常常偷換棋,但是為了只要來亞柏家就有大餐可以吃,每個人還是樂此不疲的來報到。


就算是生菜沙拉,也是有牛很捧場。


不過牛也常常為了食物和其他人大打出手。


但總是打輸的哪一個。


也因為這樣,為了吃到亞柏的招待食物,牛更常賴在這裡了。


就連洗澡都在亞柏家洗...(對,這個是牛的真面目)


除了牛之外,最常來還有酪馬,有時還會在亞柏家寫作業,不過牛常常會吐嘈酪馬。


這天酪馬忍不住了,於是一馬一牛上演了動物的戰爭,打起來了~


結果牛又打輸了...話說這隻牛打架從來沒有贏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