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傳奇失敗了,不過大神我不屈不饒的再玩新的傳奇,把遊戲資料夾裡舊有的河坡山地社區原始檔案找出來,名字一樣是取名為松井傳奇。

那麼簡單說明一下規則,就是不使用任何補丁和密技完成十代,詳細規則可到Amy家去看。
另外老樣子,就是障礙部份。先前我都會選的父系社會和冒險,這次都不需要了,但是我還是選了極限這個障礙。

極限:
始祖要從成人開始,必須搬入5x6最大的土地,而且在一開始一星期,不可以邀請和從事嫁娶。
另外雖然沒有了父系,但我還是希望繼承人的頭髮或眼睛顏色是黑的。


他的名字是松井明一,是我把之前打包出來的米克改成東方人臉孔。
知識期望 終身心願為成為城市規劃師。

明一正看著這片5x6的土地。

因為四季的新規則有個是要有果樹,所以買了一顆果樹。

所以,買了地和樹之後,就只能再蓋一面牆和買個電話了....連床都買不起。

這種情況下只好先讓明一叫計程車到都會中心去。

看看能不能打工賺點錢順便找未來另一半。

不過明一運氣真的有差到...碰到的都是男的。


 


再不然就是主動過頭的熟女。


 


在賺到一張床的錢後,就先讓明一回去休息,這是他在等車時無聊的在踩水。


 

回到家的明一,把希望放在外送中國菜的小姐身上,看看會不會來個正妹。


 


不過下車的是位型男 XD

明一:你的誤咧?為什麼你不打誤?難不成你真的想變BL傳奇~Q口Q
啦啦啦啦~不告訴你咧 XD

 


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顧,又不想再讓明一出門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挖寶賺錢啦!


 


不過挖寶的衛生和精力都會降很快,只好先買個便宜的蓬蓮頭將就一下了。

(用完馬上賣掉,現在很窮的。)


 


這真是融入大自然的最佳寫照啊~以天地為家。


 


休息到晚上後,明一被電話聲吵醒,原來是聯絡人羅斯羅提打電話來問明一要不要出去聯誼,想說應該可以碰到正妹,所以就馬上答應了。


 


不過這次聯誼的成員,雖然有正妹不過已經是人妻了,老公是長的很帥....


 


就在這時,眼尖的大神馬上發現正妹一名,有看亞瑞家的我自然知道她嫁妝很多,這對窮到不行的明一來說,有道是娶個有錢老婆少奮鬥十年啊~


 


明一:哈囉~我是松井明一,請問小姐的芳名是?

金髮美女:我叫貝爾金柏莉。

 

金柏莉並不是一個人來的,有個男伴跟她一起來。

 

不過動作很快的明一,馬上把那位不知名的男性趕走,兩個人開始快樂的下棋。

 

聯誼回到家後,明一馬上就接到金柏莉的電話,另外補充說明,明一對金柏莉有兩條閃電唷~

 

不過在明一放心的去睡時,開始下起雪來...這樣還能睡,我該說什麼咧 XD

 

第二天早上,明一也順利找到建築業的工作,從最基本的水泥工做起。

 

一大早就發著抖準備上工。

 

不過因為第一個星期不能邀請任何人,所以為了家計...明一就開始過著白天上班,晚上當DJ打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