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松井家人口大增後,遊戲速度就慢很多,每次進去玩個遊戲內時間兩三小時就受不了跳出松井家了,後來是改了畫面解析度遊戲才變順。


位在河坡山地的一個被森林包圍的角色,有座古堡靜靜的豎立於此許久,沒有人知道他是何時出現的,也從來沒看過有居民從古堡進出。對河坡山地的人們來說,這座古堡就這麼理所當然的在這裡,沒有人會去過問。



黑夜裡,有隻
蝙蝠緩緩的飛向古堡。


蝙蝠停在門口時,已經化身為一位美麗的女子,她有著紫色的皮膚和紅色雙眼,是被稱之為「吸血鬼」的種族──她也是松井家第二代,松井仲柳。


在古堡內的正廳,有個人已經等著仲柳的到來許久。


莉雅:我就知道妳會來找我。
仲柳:我想知道什麼是黑馬。


像是早就知道一切般,莉雅走到了書櫃前,隨手挑出了一本書。


莉雅:關於黑馬的事,就在這本書裡沒有錯。


回到了位子上,莉雅指了書上某個片段。
仲柳:這就是黑馬的真相嗎...?


莉雅苦笑了一下:對,這就是黑馬。
仲柳:為什麼...不能阻止嗎?
莉雅:妳應該知道這樣的後果不是嗎?


得知黑馬真相的仲柳,在離去看了古堡一眼,回想起剛剛莉雅跟她說的話。


莉雅:別忘了,妳為了追求財富主動成為了吸血鬼的事,也別忘了我們和松井家的互惠關係,我們吸血鬼一族幫助了你們,這一切都是要得到代價的。


莉雅:仲柳,我知道妳能阻止這一切,但是別背叛我們,簽下傳奇契約的家族總是會有必經的過程,妳成為吸血鬼和人類的橋樑,有人成為黑馬,都是契約的內容,毀約代表的結果,就是松井家的毀滅,我相信你也知道。



就在仲柳晚上前往古堡的時候,有件事也在松井家發生了。


在觀星的善平,突然發現到有不明物體的靠近。


善平:什麼啊?這是怎麼回事?飛飛飛飛飛、飛碟?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沒有人發現外面的異樣。


善平:哇哇哇哇啊~~


過了好幾個小時(這段期間就看善平的需求突然變很低又滿,被抓去做實驗了吧?),在飛碟第二次出現時,全部的人總算發現到善平的消失。


善平直接被從高處丟下去。
善平:沒有跳傘嗎!!


然後以被壓扁的青蛙姿勢著地。


善平:好痛...
大餅:喵?


善平:原來外星人長那個樣子啊...


被外星人抓去的善平再被送回來後,馬上跟沒事人一樣在床上睡著了。
潔恩:看起來是沒事了。


第二天一早,善平就和潔恩去松井小店開門,為了換新家必須要快點賺到大筆的錢。


善平所想到的辦法,就是把家產的十幾萬全部拿來買房地產出售,並請了明星職棒球員代言。


雜貨店當然還有在營業,而且客人跟以往一樣不少。


推銷的事就交給了金錢期望的潔恩。


潔恩也很快的成交許多房地產。(中間那排字是:真的嗎?可以看到高政華?)


潔恩也很快的升到推銷金牌,迷惑這個指令也讓客人神智不清下買下房地產成為冤大頭


最後以升到等級8和做為結束,財產目前也有15萬。


回到家的潔恩也很快發現到他懷孕了。


然而,米克卻一直忘不了他所看到的黑馬...看著年輕自己的
肖像,門口早該在善平結婚時換成他的肖像,但米克卻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把家族責任交給他。


米克:爸你放心,你留給我的家族,我會讓他持續下去的。


米克:我絕對不會讓黑馬出現的,絕對!


從祠堂出來的米克,馬上看到苪妮在樓下等他。
苪妮:你可以告訴我,最近你到底在煩惱什麼嗎?


米克:放心,沒事的。
苪妮:是這樣嗎?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米克:沒問題的,相信我。
苪妮:有煩惱要說,不要悶在心裡知道嗎?
雖然知道米克的沒問題就是有問題,但苪妮也只能期望米克自己說出來了。


然而,善平卻在這時發現到一個意外的事實。
善平:不會吧?那些外星人說可以讓男人懷孕是真的?


這個家,將出現第一個外星小孩。話說我是第一次看到男人的孕夫裝...


下期預告:

是的,這張圖可以看到第四代的兩個孩子,一個就是外星小孩。

後記:

話說這位啦啦隊女郎跟善平分手後,還是常常來我們家偷報紙。


松鼠長大後的樣子跟大餅很像,至於小破生的另外一隻球評因為家庭人數滿了就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