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煩惱,因為要看的網誌越來越多了,有的網誌又不一定天天會更新,我很清楚RSS非常好用,那種英文介面我看了就一個頭兩個大,要怎麼用?摸個老半天完全不知道。我就是想找那種即時提醒,最好是內掛在Firefox裡,不論是痞客還是Yahoo或是我罵的要死的無名,各種平台網誌一有更新我馬上就會知道,那種超級懶人用的文章訂閱。

  結果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雖然他好像不是RSS訂閱,不過一樣好用,而且「全中文介面」,真是太神奇了。


  這東西就是Goole閱讀器,有pixnet帳號的,登入信箱後就會同時擁有google帳號,而你的google帳號名就是:pixnet的帳號@pixnet.net。密碼兩個會不同步,這方面我不是很清楚,不懂的話直接申請google帳號也可以,現在好像是不需要推薦信了,要的話再找我要吧!

  
  裡面大約就長這樣子。你可以為你訂閱的東西分類,至於訂閱法很簡單。
  點左上有個「新增訂閱項目」,把網址打進去就好了,連找RSS時間都省了!不過有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失敗,所以還是需要去找他的RSS訂閱按鈕,輸入RSS網址。
  因為Google是會即時通知的,所以只要使用分頁外掛就會即時告訴你,現在還有幾篇文章還沒有看。真的是相當方便....

  另外也推薦使用Bloglines的功能訂閱RSS,一樣是全中文,不過這個我是因為特地燒了永久RSS才去申請的,聽說也很好用...但我用了沒有google閱讀器習慣,但有需要的也是可以用他來訂閱。
  
訂閱 Blogl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