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抱持的想法,就是很簡單不扯政治,單以同情人來看待這件事,每個人去自己選擇可以幫忙的方法,來為他們祈福,我不選擇捐錢──一來是我現在也很窮,再來也是怕這筆錢不知道跑哪去...,不過有些事重要在於心意,其實不願意祈福的人也是他們自由,我只求不要說什麼死好之類的話就好。






祈福樹和貼紙是從這裡拿的,想串連也可以去拿。

  順便聊一下兩篇新聞的想法好了:

  先是政府要動用預備金的事情,我看到只能「傻眼」兩個字來形容。那畢竟是全體人民的納稅金,這樣用真的好嗎?──以我身為優良納稅人的一名,真的不贊成。要捐款的他們自然會去捐,這種事應該是憑自己意願吧?

  再來是這個新聞:
  
四川強震/救難別扯政治 我搜救隊制服拿掉國旗

  拿掉國旗這事被網友批評為自降國格...我是覺得這樣能扯到國格也太誇張了,現在救人第一,如果不掛國旗就可以去救人那就拿掉吧!反正我們有很多其他場合可以放國旗,何必計較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