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著玩美少女夢工場5。
因為虛擬光碟要一直開著,所以在有虛擬光碟軟體就沒有辦法開模二的情況下,自然模擬市民得被我放到一邊去了,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開虛擬光碟,咳咳!)


基本上因為場景在現代,女兒必須要上課,還可以決定教育方針,會影響到數值的增加與否和壓力等。


放學後的時間,如果有參加社團活動會以社團活動為優先,其餘時間就可以安排要打工還是上才藝班,當然也可以不用排滿,這樣女兒就會根據教育方針和自己個性隨意做自己的事。


女兒的筆記本裡也增加了許多東西,所以這代女兒的個性讓人覺得更豐富了。
而另外一方面上面所寫的興趣和個性,也會反應在女兒在房間裡的動作...


不過因為我女兒對金錢...政治...社會很有興趣。
所以看到她在房間不是看股票網站就是抽獎網站...妳才小六耶...orz

這代因為節奏比較慢的原因,我玩了兩天還沒有上國中...聽別人說快的話三個小時可以玩完一年,和四代三個小時就可以跑完一個結局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