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的日子一天天過去,這天居然看到蒼嵐坐在交誼廳看書。
善雨:哇!真難得看你在用功,要下雨了嗎?
蒼嵐:期末考快到了當然要抱一下佛腳。


善雨:你不是每次都拿一百分嗎?
蒼嵐:拿一百分也是要念書才拿到的,我求你別吵我了,讓我念書吧!
善雨:好好好!不吵你了。



過了一會,想喘口氣的蒼嵐先把書放回書架上。


一轉身,就看到善雨在玩電腦。


蒼嵐:要考試你居然還有時間玩電腦...
善雨:我都有好好寫報告在作業,所以從來不用擔心成績的事。
這時手機鈴聲響了。


原來是仲依打電話來關心善雨,母女兩馬上聊了起來。


講完電話後發現蒼嵐還在旁邊。
蒼嵐:哇靠!我以前就一直覺醒你家很有錢,不過也太誇張了吧?還有自己的手機。
善雨:那是用入學的獎學金買的...


蒼嵐:不管啦不管啦!反正你家就是有錢啦!(幼稚)


善雨:喔,那我也不管了。
蒼嵐:(不會吧?這樣就生氣了?)

經過這事後,有好幾天善雨都不跟蒼嵐說話。


最後只好由同為雨字輩(最好是)的雨晨出現。
雨晨:蒼嵐的事不用太在意,他就是幼稚了點而已,沒有惡意的。
善雨:我知道啊!我只是在等他道歉而已。
雨晨:我有叫他來跟你道歉了,應該是這兩天吧?


雨晨說的沒有錯,果然當天蒼嵐就來道歉了。
蒼嵐:前幾天的事情是我不對,我道歉。
善雨:你的表情一點都不像...


蒼嵐:好啦好啦!對不起啦!
善雨:這個...我考慮看看?


蒼嵐:不然我請你去都會中心吃飯?


善雨:有烤起士三明治嗎?
蒼嵐:不要再烤起士啦!偶爾吃點好料吧!


後來兩人就這樣渡過了第一次約會。(抱歉只有一張圖,忘了拍照...)


又過了幾天,當善雨人在外面的時候,蒼嵐從外面跑了過來。


蒼嵐:善雨善雨!我跟你說!我這次又拿一百分了!
善雨:真的還假的?你也能拿一百分唷?
蒼嵐:不要小看我咧!
善雨:好啦恭喜你。


蒼嵐:如何?為了慶祝,陪我出去玩吧?
善雨:好啊好啊!要去哪裡?
蒼嵐:這種事交給我準沒錯啦~


兩人去的地方,正是河波山地新開的玩耍遊樂中心。


到了遊樂中心的兩人,先到吧台去點飲料,這時蒼嵐馬上把手貼上去。
蒼嵐:今天找你出來玩還有一件事...
善雨:嗯?什麼事?服務生!有烤起士三明治嗎?
蒼嵐:..............(淚泣)先別管烤起士三明治啦!我想說的是...我一直很喜歡你。
善雨:我也是啊!
蒼嵐:(這麼順利?我早有被發卡的準備了耶?)


總之,兩人很快發展到互相愛慕的情況。
(大神好混,可是真的照片照超少...)


因為店裡人太多,所以蒼嵐和雨晨轉移到外面培養氣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人也慢慢變多...


不過小兩口已經顧不得其他人開始狂放閃光....
也總算為第三代分家有個找到好老公...


這篇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我果然不適合編故事啊...orz
其實也只是要特地為三代分家有個交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