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上大學了!


因為有高額的獎學金,加上善雨和朋友已經在大學念了一年,所以馬上租了一棟房子大家一起住。


一樓基本上是雜物間,這是二樓,可以看到教育界的職業獎勵書櫃被帶來了 XD


三樓,善平身為繼承人自然要住好一點的房間。


為了名聲期望的雨晨和善秋,自然也申請了希臘會 XD
不過沒有打算要經營就是,只是貪圖免費家具和批薩。


這是改變造型的善秋。


當然讓兩個人進大學,最主要原因還是要善平找尋配偶。


當然松井家少爺在找老婆的消息馬上傳開到了雷德爾大學。(日系山城配上日本姓氏,好像要叫少主比較對?)


不過碰上的都是................你可以我不可以。


真讓人懷疑是大神玩黑大衛的報應。


一氣之下決定使用觀察四周,然後沒想到發光的居然是這位?


出去獵豔結果反而被獵?


不要說你這麼覺得,我也這麼覺得。(汗)


開始自暴自棄的善平,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對在公共用地碰到的啦啦隊進攻。
啦啦隊女郎:我喜歡黑髮的喔!
善平:我就是黑髮啦~我爸也是我爺爺聽說也是。


然後不知不覺間,就進展到愛慕了。(聽說有三個閃電是吧...)


回到大學住宿地方,家裡的伙食一律由烤起士三明治期望的善雨來打理。


然後每天上演著不同人被招待烤起士三明治的戲碼,連教授也不放過。


只要有客人來,就是烤起士三明治的時間!


當然,招待後剩下,善雨就通通吃光光!


在善平的自爆自棄時候,善秋倒是已經長到真愛並感情持續穩定中。(她不是繼承人,但是希望金婚還是得解決...)


然後在外面約會時總算碰到長的還不錯的NPC─卡普爾潔恩。


請回家改變一下造型後,果然是美女。


善平也不忘問對方喜歡的類型,不過這位美女是眼鏡控。


馬上戴了一個墨鏡,不過對方又說他喜歡戴帽子的。


善平馬上再戴上帽子,那麼松井家第三代的配偶,到底會是誰咧?

後記:

這是有天讓善秋是燒落葉卻引起火災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