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轟!千轟!千轟!千轟!千轟!千轟!千轟!

  其實這天本來沒有打算看球的,不過阿泰姐──也就是之前工作幼稚園的同事,朋友阿泰的姐姐,抽中了VIP室的體驗卷,但是預產期將近,所以把票讓給我,才有機會成行的。

  對了阿泰姐肚子裡可是三代獅迷唷~

  不過,我在VIP室裡只待了五到十分鐘就出來了。比潘武雄談薪的時間還要久一點!(統一今年調薪時,TAKE潘武雄的名言「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真的糟糕的一句話。)

  其實台南棒球場的VIP室沒有什麼特別,就有電視可以看,椅子還算舒服,有冷氣吹而已。然後看不到補手的小屁屁,只看得到主審的...嘖我想看小高的說。

  到了內野,我就和炫踢會合看球,然後見證到高國慶的999轟,再來布雷馬上B2B的轟出千轟~真的是太棒了!!感謝阿泰姐~我本來沒打算要來的!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見證到統一歷史的一天。
  所以沒圖沒真相,貼個當天標語的相簿吧!
  版友炫踢當天的相簿


相關新聞:
[新聞] 高國慶2分砲單場5安 布雷轟統一千轟勝兄弟
〈CPBL〉統一海扁兄弟 高國慶再連莊
[自由] 千轟球 象迷還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