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新家是直接使用內建社區的房子做修改(懶了...)


搬到新家第一天,大衛很難得的下廚,全家好像也是第一次聚在一起吃飯。(希珊去打工了...)


當然,該做的正事(?)還是要做。


染指河坡山地的女性還不夠,連購物中心的芙羅倫斯也不放過。


幸好的是大衛的孩子們,早就習慣過自己的生活了。今天他們玩的是搓爆時雨頭的遊戲。


被姐姐和妹妹搓爆頭的時雨,不知道此時心裡是怎麼想的就是?


長的很漂亮的樂天。


不過因為希珊快要成人了,所以長很漂亮的火腿和樂天都先送去收養中心。


趁孩子們去學校,大衛也連忙把婚事訂了下來。


但是正所謂男人的本性是很難改的,大衛馬上趁芙羅倫斯懷孕期間,跑去實驗了許願井的威力。


掉下來是大學生西弗布蘭達,和大衛有三閃電。


先帶去公共區打扮以後,其實長的很普通...不過人家是三閃電就是。


然後兩人很快的就在公共區...


嗯,我想不用多說了 XD


當晚大衛
也不管芙羅倫斯怎麼想,直接就把布蘭達給拐了回家。


第二天知道此事的
芙羅倫斯,當然是非常不高興。


馬上就找布蘭達理論去:妳到底是哪裡來的狐狸精?敢拐我老公?


布蘭達:你有沒有搞錯?是你老公來找我的!
不過這個爭吵最後也不了了之就是,因為大衛完全不管的。


另外一方面,希珊在剩兩天成人後,也被送到大學去陪她兩個哥哥。


然後,
芙羅倫斯生了一個小女孩,叫芭倫。


先把孩子給安置好,她決心要好好跟大衛談談。


芙羅倫斯:你馬上把那女人趕出那個家好不好?我不想看到她!


大衛:妳別弄錯了!這個家是我在做主,我要誰住進來不是你在管的!
芙羅倫斯:可是我是你老婆吧?


大衛:那妳把離婚簽一簽好了?
芙羅倫斯:什、什麼?
大衛:我想當初是我太衝動了,孩子我會養,妳明天離開吧!


芙羅倫斯:你別太過份了!還有我是不會離婚的!


甩了大衛一巴掌的
芙羅倫斯,馬上哭著衝了出去。


結果才一走到門口外面,就被冰雹擊中。


芙羅倫斯:什麼?夏天也有冰雹?


芙羅倫斯:好痛!不要再砸了!好痛!


於是,
芙羅倫斯就在黑家門口活生生的被冰雹給砸死。


芙羅倫斯死了以後,大衛靜靜的延著屋子旁的小巷走著。


他來到的是搬家後新蓋的祠堂,那邊有他到目前為止所有妻子的畫像,但只缺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凡妮莎,對大衛而言她是唯一真心愛上的女人,是不能放在裡面的,但是....
大衛:
芙羅倫斯死了我並覺得怎樣,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殺她啊...
(對了前面的墓碑不知道為什麼不見,所以就不放出來了。)


後記:

偶然間看到大衛在跳舞的樣子,真是有夠娘的...


大衛你夠了,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