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放首頁真的好嗎...
因為凡妮莎的遲遲未歸,大衛也越來越不修邊福。


這一切自然都看在女傭兼前情婦卡恩莉戴比的眼裡。



一直想說總有一天會成為正妻的戴比,再也忍不住了。


大衛:妳、妳在幹嘛?小孩在這不要亂來啊!


戴比:大衛...讓我當你的正妻吧!
大衛:等下我有老婆了,模擬之神是不準許重婚的!
嘴巴說不要...但是身體倒挺老實的。觀眾你貢跨賣~大衛的手放哪裡?發生這種事馬X九不用負責嗎?(馬:躺在總統府也中槍...)

對不起很老的梗了...orz


後面還有著現任老婆的照片,但是事情卻慢慢一發不可收拾。


戴比:放心吧大衛,我會負責的。


於是,打鐵趁熱的戴比就趁機用戒指套牢了大衛。


隨著家裡上演八點檔三粒鄉土劇,火腿也長大成一隻很漂亮的橘貓。


當然還有芬舞,忘了改圖了...芬舞抽到金錢期望,終身心願是太空海盜。


至於流風,也在家庭期望的希珊幫忙照顧下,順利的成長。(只是想放學走路表情很殺的流風...)


然而,亞艾還是沒有得到大衛的愛。(愛情期望被我弄的像戀父情節...)
亞艾:爸爸...我過兩天就要去大學了。


大衛:去大學很好啊!你大哥也去了!
亞艾:......你沒有意見嗎?
大衛:我沒意見啊!好了我要教流風上廁所了。


總算嫁入黑家的戴比,總是收到各式各樣的信。


不然,就是常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男人來往。
(蒼嵐:......喵低大神亂抹黑,我要加通告費!)


當然,這一切都看在大衛眼裡,經過凡妮莎跑掉以後,大衛已經開始不相信女人,又看到戴比這些可疑的舉動。


重新整理自己後,他也暗自下了一個決心。


因為後來戴比已經懷孕,在這段期間照慣例提早幫孩子過生日。


長大後的流風,我開始相信基因是非常重要的事了....


大衛:亞艾你不是要去大學?有東西要給你。
亞艾:真的嗎?


大衛:這是你哥離家前種的茄子,我幫他收成了,記得拿給他啊!
亞艾:...................。


送走兒子後,大衛先喝下生命之泉。在凡妮莎之前已經喝掉一瓶了,所以這是第二瓶了,剩最後一瓶額度。(想跑劇情的代價)


當孩子都上學後,閒閒沒事的大衛就跟希珊養的小貓樂天玩。


很快的戴米生了個小男嬰,命名為戴齊。(不是十二國記那個正太小麒麟。)


生產完的戴米,決定拿報紙進來看。


然後...由天降下一道閃電直擊。
賀!超能電器第一殺!


死神:嗯...我喜歡七分熟的。



然而,就在大衛要到祠堂準備戴比的東西時,卻看到地上有個骨灰。


大衛:這個是...凡妮莎的?她已經死了?


大衛:難不成...是看到這些後,被嚇死的?






事實上那天,凡妮莎看到大衛從祠堂走出來後。


他就跟著進去,沒想到大衛忘了鎖門。


然後,看到的一排五個前任老婆的遺照...


凡妮莎:這不會是真的吧?


驚嚇過度的凡妮莎就倒在祠堂地板上昏了過去,門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關了起來上鎖。


直到死神來接時,都沒有人發現到凡妮莎已經死了。


得知了其實凡妮莎早就死了的大衛,也決定搬到新家。
還有一瓶生命之水,還剩17天,還有三個妻子,我可以完成挑戰嗎?

後記:

我一直不懂明明就上私校了為什麼松井家都不是穿私校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