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不會說這是私心照,啊反正善秋就是比較可愛啦!


不過這時米克和苪妮也都下班回家了,小朋友碰到爸媽下課時都會衝過去抱抱,所以我就特別觀察善秋會抱誰。


居然是爸爸...喂這個整天只會在家打電腦的爸爸有什麼好啊!


可能是聽到大神的抗議,所以當晚米克就決定好好教善秋怎麼寫功課。


然後不知不覺間,善平也長大了。改變造型後的照片請洽河坡山地殺人事件(工商服務時間)


孩子都可以上學了,所以夫妻兩開始黏在牌桌前專心打牌。
米克:爸爸咧?
苪妮:去上廁所了吧?
園丁:沒關係三缺一還是可以打。


稼一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走到了外面。


死神遠遠的走了過來...(他真的是自己走過來的,因為松井家後面很大塊還沒有用到。)



稼一:你來啦...
死神:我相信你知道我是來做什麼的。
稼一:跟著你,我就可以看到我老婆了嗎?


死神:放心,你跟翠絲塔都會再相見的。
稼一:能看到孫女長大...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死神:到了那裡後,你可以繼續看下去,畢業你是松井家的始祖。



在這裡我不懂的是,稼一明明就有達成終身心願,但是他的骨灰是普通骨灰,不是白金的...

至此,松井家一代正式結束。
後記:

建築業也到頂的米克,改往軍事業發展拿到了這個職業獎勵。


不過兩個小傢伙真的很不會用障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