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完後發現忘了改相片設定,所以後面有些圖不是很清楚。

拿到保險金的一朗,馬上順著兒子要求為他準備間個人房,結果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很快的就宣示了主權。


而另外一方面,大衛馬上和漢根芬妮求婚。


因為那身衣服太髒了,所以就換了件比較好看的衣服。


然後,很快到兩個小鬼頭生日的日子。


第二天兩人就穿著私校制服上課了,但是當天下課就帶了...松井家善平回來。


第二天戴米就出現了...


然後一直沒出現的羅賓也在同一天出現。


可能是不滿大衛老婆一個換一個,一出來就開始嚇人。
羅賓:娶進門不是比我醜就比我黑,再不然就比我窮!你的眼光跑哪啦!


然後再跑去嚇自己兒子。


羅賓這樣的舉動當然是馬上教壞了戴米。


更過份是芬妮已經被嚇到發臭了還追上去再嚇一次。


但是在這個尖叫聲四起的家裡,就只有一個人完全不受影響。
希珊:今天家裡好吵唷?


然後第二天,萊希斯的墓碑自己跑到廚房。


這個是戴米的,都是在他們死掉的地方不遠處。
一定是昨晚那兩個惡鬼幹的好事...


時光飛快的過去了,芬妮要生了。


是個女生,取名為芬舞。


生產完芬妮想說去打個籃球減肥,不過沒多久後就發現有很多蟲在她旁邊飛。
芬妮:一定是一朗種的菜引來的。
一朗:抗議!菜種在溫室裡哪來的蟲!


原來那些是蒼蠅,而且越來越多。


然後,芬妮就這樣被蒼蠅給圍死了。
死神:沒看過這種死法的...


大衛:是我錯覺嗎?這集我好像出場次數比芬妮還少?


不管如何,大衛馬上跟對面的人妻開始套交情。
大衛:住對面的松井太太,妳長得漂亮家裡又有錢,還是演藝圈的當紅女演員,真是完美的女性啊!
苪妮:呵呵... 可是我有老公了。


今天是時雨的生日,當初眼殘看成女生,原來是男的...
也就是說黑家生男的機會真的很高。


然後這場生日有個意外的訪客出現,就是萊希斯。


在自己死掉的地方哭完的萊希斯,發現沒有人理她...


就跑去嚇苪妮啦 XD
萊希斯:可惡這女人比我白比我漂亮家裡又有錢還是演藝圈當紅女星,氣死偶啦!


被嚇到的萊希斯當然是趕緊逃回家去了。


那麼把鏡頭轉回來,長大後的時雨。
又是八字眉!有沒有一家全部八字眉的八掛?



另外一方面,萊希斯也持續在家裡嚇人,一定是被羅賓給教壞的...本來只有艾美會嚇人而已,自從羅賓出現後每個都會嚇人了。
萊希斯:吃什麼龍蝦!當初我老公只做過蛋卷給我吃而已!


受不了家裡天天鬧鬼的大衛,只好先帶一朗去遠東渡個假。

那麼,下一個老婆在哪裡?
會是家裡的女傭?對面的太太?還是在遠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