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故事先暫時以仲依的視線來介紹。





我永遠記得,有一天媽媽興高采烈的下班。


只因為她帶了一個同事回來,媽媽很高興跟爸爸說他是多麼的有前途。
不過年紀還小的我什麼都不懂,我只知道這位叔叔會常常陪我玩。


我的生日那天家裡沒有邀請其他人,但是這位金髮叔叔卻主動到我們家來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在眾人的祝福之下,我長大了。


這一天同樣也是妹妹仲亞的生日。


爸爸想要男生當繼承人,媽媽希望看到六個小孩結婚。
所以家裡的小孩一個一個的出生,但都沒有弟弟的出現。




對了,仲詩跟仲舞是雙胞胎,雖然我覺得他們很不像雙胞胎就是了。


總之,我從小在這樣環境裡,也背負起照顧妹妹的責任。


媽媽雖然總是在懷孕,但他還是會督促我們好好念書。


為的就是進入私立學校,當然我和仲亞也沒讓父母失望,穿上了私立學校的制服。


就算到了我上高中,還是整天在照顧妹妹,雖然我也想和同年齡的朋友一起玩,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所以我找了一份在醫院的打工,雖然下班後還是要照顧妹妹們,但至少不用一放學就得待在家裡。


當然,假日我會趁著冰箱的食物已經空的時候。


開車到都會區去買一些雜貨,順便透透氣。


在那邊可以認識新的朋友,還有和大家一起玩。


不過,隨著妹妹一個一個的長大,他們都能處理自己身邊的事。
媽媽這時也開始朝自己的工作而努力,而爸爸?他在當上傳媒大王後,跳槽到教育界去了。
我決定去念大學,享受大學的時光。


過了兩天,媽媽下班時帶了好久沒來我家的陳 查爾斯。
這個從小看我到長大的叔叔,還是一點都沒有變。
很久沒看到他,我自然非常的開心。
他來自然是為了慶祝我上大學。


打完雪球仗後回到屋子裡,爸爸突然偷偷跑過來告訴我。
稼一:女兒啊....查爾斯說他喜歡戴眼鏡的,所以你不用為了愛美戴隱形眼鏡啦!


這...爸爸到底在亂說什麼?不過他喜歡戴眼鏡的女生是真的嗎?


中略



能解除一切的負擔進入大學,是件讓人覺得非常愉快的事情。
後來妹妹們也一個個進來,但是我也不用對他們煩惱,從現在起,我可以隨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