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地傳承登入網址

 最近在玩一個WEB的遊戲-領地傳承

h2.JPG 

WEB遊戲和所謂OLG比起來,好處就是不用下載軟體,吃的資源又少,也不用玩整天,很適合上班時間動動滑鼠,或是每天只有少數時間的人。

和很多即時戰略的WEB遊戲比起來,領地傳承算是相當保護新手的遊戲,採用的積分制讓新手不會剛進遊戲就被老手打到不想玩,也很適合喜歡種田養老的玩家,當然如果喜歡打打殺殺嫌難度太低,更可以吃了你周遭的城堡讓積分往上爬,挑戰高積分玩家的實力,痛快的享受打人與被打的樂趣!

 h1.JPG

也有提供聊天室讓大家在無聊之餘聊聊天,和其他玩家交流,甚至於有官方的論壇可以使用,在互動方面算是不錯的。

建議新手加入以後,先去看遊戲幫助和到官方論壇看看大家的心得,這樣再進行遊戲時會順利很多唷!

建議大家可以先試玩看看,如果有用我的推薦網址加入,在你們領地到達100後我可以拿到100寶石,到時寫信給我會分你們一半。

我的推薦連結(點選下方註冊加入)

官方登入連結(不想給我賺的點這個)

領地傳承官方網站http://ld1.hugashag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