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請先配合此篇服用,謝謝。
Otaku、家裡蹲、尼特、腐女、同人女。

  那種愛自己自稱呼宅男腐女的我管不著,畢竟那個是個人自由,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專業度夠,我沒意見,如果是想跟戀童變態殺人犯畫上等號,那我也無話可說。當然有人要承認自己喜歡男男之戀BL到入迷程度所以自稱腐女,這勇氣我們也值得誇讚。

  反正宅男腐女這個詞,早就被沒水準的素質低落的記者給誤用很久了。

  但是,我就是很不開心,很討厭。
  只要我說我喜歡看漫畫看小說打電動看棒球不常出門就會有人說:喔!那你就是宅女囉!

  既然我並沒有專業到可以自稱為OTAKU(宅)的程度,對我而言,這就是把我和戀童變態殺人犯歸類在一起。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宅的真相,也沒有人會這樣說你。
  但
被說是宅就是我相當大的地雷,沒有例外。
  更讓人生氣的是,在好言好語解釋以後,有的人還會嗤之以鼻的說:所以你還是不愛出門,就是宅啊!

  然後現在連腐女這個詞都被濫用了。
  
並不是不愛出門的男生叫宅男,女生就叫腐女,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現在有個新詞叫干物女,大抵來說就是覺得談戀愛很麻煩,不想特地交男朋友,寧願每天在家裡滾來滾去過著輕鬆悠閒日子的年輕女性。很多被稱之為宅女腐女的,其實都是所謂的干物女,也希望大家別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