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必有二,無三不成禮 XD






我就說小夏是沉穩聰明型的,小陽是活潑但蠢蠢的,兩姐弟給人感覺差很多。
至於個性表小夏忘記了,小陽我有拍下來。
處女座整潔10外向2積極9愛玩3友善1....









走娘炮路線並不會增加你成為繼承人的可能好嗎=__=









我後來還特地觀察他是怎麼爬下來的,可是我發現只要有攝影機在照他就不會自己爬下來 XD





孩子,請你不要再走娘炮路線了...

真的,這一切還太早,不過如果不是繼承人的話,我應該也不會想管他終生心願了,人家歡樂谷有歡樂谷之狼羅塔歐,小陽可以改走河坡山地之狼路線?

繼承權是我在決定嘿嘿嘿 XD



亞柏:到時送一台給小陽!
由:你真了解你兒子會用到啊 XD







後記:三隻小貓

第十一隻寵物:麥香紅茶

第十二隻:茶裏王
我沒有拿同隻貓照片充數 XD你可以看的到畫面有三隻完全一樣的貓,還有一隻小貓下次再介紹。

這隻戴了頭套的是第十三隻:伴點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