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某個用傳奇寫故事的作者染上了城堡控,其實我也很愛蓋日系的古城,但是不是我要說蓋山城真是他喵的累,要拉地型,要建地基,而且屋頂沒弄好日系就變中不中日不日的四不像。所以真的要認真考慮下次不蓋大型山城,改走小而美的御館系列好了。
因為是參考名古屋城蓋的(只是參考)但我只有主建築物──就最大那兩棟加大門是參考,其他都是以自己想法去規劃,另外用地是最大那個,是預定要給松井傳奇後代使用的,不過才外觀造價就超過15萬,內部弄起來不知道會如何。


入口,基本上會先通過圍牆,但用籬笆擋住進不了內院,這樣可以確保小人按門鈴是來本館大門按,不會跑到其他門。


這是從院子的某個地方往上看。


從樓梯往上走會看到這樣景色。


利用游泳池的技巧做出來有高低差的水流動感覺,因為地形太高無法再造水,只好這樣了。


不過卻意外出現不錯的效果,從高處流下的水到了游泳池的感覺。


天守閣,本來是用來做守備用的,不過我是預定當祠堂使用,因為我玩傳奇的目的之一就是華麗的祠堂...所以規劃的比較大。


院子的一景,籃球場好像很不搭嘎,考慮拆掉。


最後是全景圖,那個溫室沒有什麼好看啦所以就不拍了。

參考來源為 sassa -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城



下載點我
有興趣研究的可以抓回去慢慢改
(便當狗空間,砍檔不補,另外便當狗常常掛掉變笨蛋狗,請多試幾次。)

需要資料片目前確定有環遊(必備)玩耍(籃球場)夜未眠(車道)
其他我不確定,不過我玩耍前面的資料片物件包都有,後面的還沒買,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物品都內建,但有使用到改色,所以請確定有顯色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