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很簡單,當初會開這個部落格就是為了模擬市民2的傳奇故事,為了想和大家一樣分享故事,最後想想反正都開了,就什麼都寫,不管是棒球還是心情,反正都寫上去就是了。可是透過開網誌和其他人交流,我很慶幸認識了許多同好,它變成了一個管道,可以讓我和許多同好交流的管道,也認識不少網友,成了我一個動力,這算好事嗎?我想當然是算好事沒有錯。

  其實以前也在Xuite開過網誌,不過那時沒有什麼人去看,寫的東西也真的沒有什麼內容,倒沒想到光是以模擬市民2和棒球,可以吸引這麼多人進來看,也是讓我所預想不到的。

  光提棒球好了,有時看到大家用一些好笑的關鍵字連進來,我都很好奇為什麼有人用這個關鍵字,比方說最讓我噴飯就是「
潘武雄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到底是誰這麼好笑 XDXD

另外身為獅迷,也是常常看到用「113」進來的人,我真的要再次聲明,請用113魂、統一獅113的人進來喊個聲,就算你是喊高國慶國內王!113魂!我都會非常開心,真的!不要害羞!最近比較熱門的關鍵字大約就是奧運吧!有不少人是來看奧運名單的。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每個來我網誌的人,不管你是不小心進來還是路過就走,有你們才讓我寫下去的動力。

  另外BloggerAds在發起串聯活動,不知道的可以先看這篇


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串連就是,點圖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