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goer - 日本職棒明星賽投票結果公布

  我關心的自然就是西武的選手了,入選的有補手細川亨、二壘手片岡易之、三壘手中村剛也、外野手G.G.佐藤。除了中村之外,全部都是這次入選日本奧運39人名單的人選,看來西武今年球風的轉變真的給球隊帶來不少人氣。

  細川自從取得27號以後,已經站穩一號補手的位置,入選明星賽也有真正被當做伊東接班人的肯定吧?不過最難得是細川長打率佳,看來我最愛的銀仁朗要幹掉細川真的有段時間咧...

  片岡的話,目前洋聯的盜壘王,承襲稼頭央七號的他巧打俊足好守,不知道重訓後會不會也開始轟HR了?

  中村在前陣子發表了入籍宣言,取了某大姐的他還特別強調對方沒有懷孕(達比修有:人在北海道也中槍!),不愧是取妻前的男人特別猛,昨天還轟出了雙響砲,希望這為熟女殺手繼續保持下去 XD

  至於G.G.,在入選39人名單後就陷入大低潮,啊是不想被星野選進去嗎?不過不管能不能入選奧運,季賽要好好發揮唷!


  其實我還挺意外中島和湧井沒有入選,湧井今年成績不佳又投老人球就算了,中島只能說他的對手川崎宗則太強吧..不管如何,還是希望這群選手能打出漂亮的明星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