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河坡山地隨著我的誤砍社區消失,所以理所當然黑家都沒有了,但是這個結局已經拖很久,最後決定是用文字的方向呈現。


  位在河坡山地社區最東北方的一角,是個
完全沒有任何任何住戶的地方,真要說就是不久前才般來的黑家吧?
  而黑家的長子─黑一朗正在站門口望著黑家大宅,出於意料之外是照理說應該熱鬧的住宅卻寂靜的彷彿沒有人居住般。

  離家前,黑家還位在河坡山地的西邊,雖然也是遠離住宅區和商業區,但對面至少住著望族松井家,不遠處也有零星一兩間住家。之後一朗因為愛上的女人嫁給父親成為後母而傷心的離家前往大學念書,不過也得知後母意外過世的消息──似乎是真的因為意外而過世,這麼多年來一直不敢去確認真相,但最後還是回到了這裡。

  一朗的父親─大衛,是個靠殺妻為職業的男人。這麼說或許很奇怪,但大衛從未去工作,巧妙的用各種手法讓女人嫁給他生了他的孩子之後,再神不知鬼不覺的殺害來領取保險金。但這樣的大衛還是真心愛上了第六個老婆凡妮莎,同時也是一朗第一個愛上的女人。

  父親似乎在凡妮莎意外死亡後又重操殺妻的職業,因為一朗有得知自己第七八九十個弟弟妹妹出生的消息,而一朗也從不覺得這是不對的事情,同為享樂期望的他很清楚是因為父親靠著殺妻的保險金,他才能過著這種優沃的生活。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了,他想了解真相,想知道凡妮莎死去的真正原因。

  推開了大門,很意外的是居然沒有鎖,屋內一片死寂,照理說從第五個妹妹芬舞開始都沒有念大學,大家成人後也沒有搬出去,為什麼這間屋子感受不到有人住的氣息?

  玄關斜對面似乎是餐廳,而旁邊可以看到通往二樓的樓梯,不過一朗先往另外一邊走去來到了客廳,透過落地窗撒進來的陽光佈滿整個空間
,高級的液晶電視上面佈滿了灰塵,沙發也像很久沒有坐過似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還是又搬家了?」
  一朗疑惑的環繞整間客廳。

  扣!扣!扣!

  應該是腳踏在樓梯的聲音從客廳外面傳來,一朗尋聲走回玄關旁的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