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傳輸線不見了快半年,坦白說是有點困擾,比方說想換歌時不能換歌,拍的照片都不能存到電腦裡,但好像又沒有那麼困擾?加上大同的手機在各種品牌當中算是異類,去通訊行也不好找,所以就一直沒有去買了。

  突然想到,我手機電池出問題比傳輸線晚了兩個月,但我怎麼沒有在買新電池時順便換傳輸線?一定是困擾度沒有電池大吧?


  前兩天去金華路時看到了大同的3C賣場,順便就轉過去問看看有沒有我家手機的傳輸線,看店員在那邊研究我手機老半天,還關機拆電池蓋確認型號,又找了老半天...後來總算找到了,一看到報價單400元,我先驚呼一聲,店員把他們單子再給我確認一次。

  「我...想想看。」害店員忙進忙出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會不會太誇張了,小小一條線就要400元?
  「沒關係。」好心的店員好像可以理解我的想法,善解人意的點點頭。

  幸好店員不跟我計較,不過400元真的太誇張啦!

  反正我也沒一定要把照片跟人分享,至於如果哪天真的用到怎麼辦?我想就去買讀卡機就好了,反正我檔案是存在SD記憶卡裡的,讀卡機我想沒有這麼貴吧

  另外大同手機真的不錯,耐摔度不輸給挪雞鴨,裡面還有大同寶寶的桌布和大同的音樂,價格也比知名品牌還要便宜許多,加上稀有度高不容易撞機,也不是那種奇奇怪怪的外國牌子,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