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有人想不開又玩了新的挑戰,叫絕望的藝術家,相關規則可以看隱藏的部落格有規則翻譯,簡單說就是不能出去工作只能用畫畫和寫小說賺錢延續十代的挑戰。


而這位就是我們的始祖,德瓦夫 藝。
德瓦夫就是北歐神話裡矮人的音譯,他們做出了許多工藝品給北歐裡的神,在小說「龍族」的後記裡是曾經提到,北歐的神如果少了矮人製作的東西,根本就一無是處了。
所以這也是我將姓氏取名為德瓦夫的原因。

剛搬到新家的母女兩人,參觀了一下大神為他們準備的房間。


然後,母親就跟男人跑了,她的長相不重要,反正以後她不會再出現了。

















發現到要在修圖時就把想打的字先打好,這樣發表時才不會忘記。
那麼矮人之家德瓦夫族我們下回見

補充
三井壽:知名漫畫灌籃高手裡的人物,專長是三分球跳投,其名言是「教練,我好想打球。」
佐藤壽也:知名棒球漫畫棒球大聯盟配角,和主角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守備位置是補手,現為巨X隊新人補手。
吾郎:
茂野吾郎,知名棒球漫畫棒球大聯盟主角,舊姓本田,棒球大聯盟主角,親生父親棄投從打後從大聯盟級洋將手中打出全壘打,後來因觸身球擊中頭部而過世,本為右投手後來因為受傷改左投,現在為大聯盟先發球員。
清水薰:
知名棒球漫畫棒球大聯盟配角,吾郎的青梅竹馬,現為吾郎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