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重點,不過明一真的快成為老年人了。


因為金柏莉已經懷孕了,而松井家隨著明一的升職有了穩定的收入,所以請了傭人來幫忙家裡打掃。


很快的三天過去,這晚金柏莉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


原來是要生了,是男的還是女的咧?真讓人期待啊~


明一也很緊張的要金柏莉慢慢生。


生出來是個男孩,繼承了明一的黑髮黑眼和金柏莉的膚色,也幫他取名為亞柏。


因為是松井家的第一個孩子,所以備受父母的疼愛。


身為爸爸的明一,也會隨時幫亞柏洗香香。


因為金柏莉還要上班,所以也請了保母來幫照顧亞柏,雖然耳聞保母虐童事件,不過幸好請了不錯的保母。


而金柏莉也順利找到黑社會的工作,剛好明一現在是建築公司的負責人,因為夫妻兩經常進行黑道綁標工程等黑心事業(誤)


很快的,又到了冬天,想起一年前明一還是在大雪中蓋著棉被發抖,每天早上去當水泥工,現在已經有老婆小孩,還有一間小小可以遮風避雨的屋子,金柏莉也感慨了起來。


被收養的西米也長大變成了很漂亮的黑貓。


明一在建築業的工作越來越順利,成了一個建築師,偶爾也把工作帶回家裡做。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太放不下心孩子,這天金柏莉居然抱著亞柏上車。



金柏莉:亞柏乖~帶你去馬麻工作的地方喔。
我說妳這樣是尬派嬰仔大小吧?
尬派嬰仔大小:教壞孩子大小,意指教壞小孩 XD


看到這幕的大神當場傻眼,按了取消還是看著金柏莉把小孩帶走...


不過好險下班後就把亞柏帶回家了,我說這位太太你是在表演新魔術嗎?


經過了可怕的一天,總算到了亞柏的生日。


長大後的亞柏...為了怕各位嚇到所以先來張個性表,基本上除了積極以外,其他都遺傳到爸媽各不好的地方...遺傳到爸爸的骯髒,還有媽媽的暴燥。


不過長得再怎樣的孩子總是爸媽的寶,明一還是常常會陪孩子,教孩子說話。
其實亞柏的驚嚇程度沒有那麼誇張,至少和瓜家的比起來,只是下巴長了一點而已。
(人家他們瓜家的也只是眉毛像神眉一點而已啊..)


教走路也是必備的。


當然也包括了學上廁所。


還有教亞柏唱兒歌。


夫妻兩對亞柏的關心可以說是無微不至。


於是亞柏的生日又很快的到了。


長大後的亞柏,那個下巴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另外補上三樣技能全學會的證明。


本來的嬰兒房也改成兒童房。


再來一張,這張的角度看來就正常很多,留著跟爸爸一樣的髮型,不過看來這孩子想走憂慮小生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