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一當DJ的樣子真的不錯,所以特地放一張在首圖。


因為極限有一星期的限制,所說這段期間明一就是在家挖水管...更正,挖寶賺錢。


不然就是對被雷打到的果樹鬼吼鬼叫。


不過隨著時間經過,明一總算有家徒四壁,而且為了升職持續在準備。


這天明一到了公共區時偶然碰到了金柏莉,就順便約了她一起吃飯。


這一吃就天雷勾動地火,吃出個熱戀出現...


但好景不常,金柏莉馬上被蘿蔔太太碰到。
蘿蔔太太:大庭廣眾之下閃什麼閃!妳不知道我是去死團的嗎?


約會被破壞的明一非常不爽:那老太婆是瘋了喔!下次碰到我一定要給她好看。


第二天明一剛下班就馬上約了金柏莉搬進來住。


本來以為這個家要靠金柏莉搬進來的錢和嫁妝,不過只帶了一千元進來...還有這麼點東西,是誰說夜眠的NPC都很有錢的啊!(翻桌)


貝爾金柏莉 知識期望 終身心願是成為犯罪首腦


另外金柏莉現在的工作是議員,技能也很挺高的,所以就暫時不讓她轉職了,畢竟現在松井家很需要他每天日薪800多的收入...


而趁著休假日的明一,則是為這個日子煮好了義大利麵做準備。


明一:我知道我很窮,現在還只是個工頭而已,但這東西只是一份心意。
金柏莉:這盒子...難道是?


明一:我就是為了買戒指才這麼窮,妳願意收下嗎?
金柏莉:我願意,當然願意!


於是打鐵要趁熱,在金柏莉還沒因為這個家窮後悔前馬上辦了結婚派對。


兩人互相交換了戒指,貝爾金柏莉也成為了松井金柏莉。


來觀禮的客人們,也給予了最深的祝福。


餵蛋糕時間,如我所料是正常餵蛋糕。


而這場婚禮派對持續到晚上,很窮的松井家要炒熱派對,就是得靠水球戰了。


於是打水球也可以打到掀翻屋頂做為結束。


我要再強調,松井家很窮,所以新娘要入境隨俗(誤)


結婚後明一馬上就升了職,不過也馬上再降回工頭...


因為金柏莉技能很高,所以就讓她幫明一畫肖像畫。


為了改善松井家很窮的情況,金柏莉決定去領養一隻小貓,希望牠長大後可以幫忙賺一點錢,小貓叫西米。


其實本來不想讓他們太早生小孩,因為沒錢...


不過看到明一已經過成年一半了,所以該辦的事還是要辦一辦。


金柏莉也很快的懷孕,邊清理髒到不行的馬桶,明一心裡有數了。


也因此三餐都是明一在準備。


果不其然,金柏莉的肚子很快就大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