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居住於亞利安星球的小明一家人,某日收到住在地球上朋友的游泳池免費招待卷,為了要更加了解友邦人民的娛樂,小明一家人即立刻開UFO前往,不料卻誤碰地球上最兇惡的黑心集團,於是為了拯救地球人民,小明一家不停的斬奸除惡,終於要面對黑心集團的大魔王,他們能打倒魔王,取回太陽系期待已久的和平嗎?而魔王又會使用什麼樣的邪惡手段來對付他們?

  有人想了解大魔王最後是怎麼處理的,最後他們是心不甘情不願付了這筆停車費,主管處理過程大家也都沒有說的很清楚,只知道部份片段,而主管事後也氣個半死。
  (橘色字為主管的話。)

  「今天送這個票給我們,就是要免費招待我們啊?現在又說停車要收錢,這怎麼講都不合理嘛!」
  「票已經免費招待了,停車場的地不是我們的,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吧?」
  「免費招待本來就包括停車免費啊!」

  UFO沒額外跟你們收錢都不錯了,還免費停車啊?

  「你們一家六口正常來游要一千多元,現在只跟你收120停車費還不夠好嗎?」

  「不要講120啦!10塊我都不想出!你有沒有去過○○○,人家一張票才一百塊錢,停車又不用錢,你們這間黑店是別人的三倍!還要收停車費!」

  那間游泳池一張票一百元是指買五十一百張的情況下,而且我印象是舊價格,新價格好像也在一百五到兩百元上下,而敝公司如果買次數卡的價格平均是兩百元整;而且扣掉價格的因素,那間店整間店的大小加起來,大約是比敝公司室內游泳池部份再大一點這樣,也就不包括敝公司引以為傲的奧運標準比賽泳池,以及滑水道等。至於該客人提到的停車這部份,那間店是沒有停車場的,大家都是把車停在路邊,而敝公司擁有五十個車位的停車場。

  打個比方好了,你到五星級飯店去指著櫃台鼻子罵說汽車旅館過夜才七百元,你們是黑店,這樣不對吧?──這例子好像誇張一點,再舉例說你跑去黃色鬼屋大罵店員,東西賣那麼貴店員又不懂裝懂,光華賣很便宜,你們是黑店....不對,黃色鬼屋很黑這事好像有那麼一點合理 ̄▽ ̄||

  你跑去沒有不可能的店破口大罵,說夜市一雙鞋子199,你們1999買不到一雙鞋,跟本是個大黑店。

  還是跑去玩RPG判斷你等級的英文字那個名牌,跟他說腳ㄚ牌的包包399就有,而你們3999可能只買的到小錢包,超級大黑店。
  
  或是衝到某日商知名電器品牌說他們最新出的第三代遊戲主機要快兩萬元,水管工人的新主機水貨最多一萬三,黑到一個極限。(1)

  這些都不對吧!雖然我不知道亞利安星人玩不玩遊戲,買不買背包,穿不穿球鞋,但用看的都看的出來價錢差是差在哪裡,所以下次我會建議聯合國派幾個地球最有名的眼科醫師,去那邊推廣視力保健以及眼鏡。

  中間主管跟那個客人吵了起來,最後亞利安星人放話了。

  「你們做生意一點良心都沒有!都是靠這樣來欺騙顧客,等著看好了!我會去找消基會還有蘋果日報,也會上台大那個什麼批踢ㄟ死,讓大家知道你們多黑多爛!」

  結果半年後,沒有消基會來找我們,沒有蘋果的記者來找我們,可能是搭乘UFO的過程當中迷了路,然後迷失在宇宙空間了吧(攤手)

  補充一下這家六口於敝公司的花費

  泳帽一頂80元+停車費120元=地球圈新台幣200元。
  氣死地球的服務員 無價









  後記:

  第二天我們主管很認真問我

  「批踢ㄟ死是什麼,台大的一個機構嗎?」

  當下我也以為批踢ㄟ死─PTS應該是台大一個機構或團體。專門研究外星人
生活習性,就像X檔案裡的一樣。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批踢ㄟ死。」

  約半小時過後我才領悟,他不是說BBS就是PTT╯-____-)╯~═╩════╩═~

備註:這篇文章第一次發表時,剛好是熱門電玩主機Wii和PS3剛出來的時候,所以才有這樣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