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已經打倒了看門的低等級守衛,但是他不知道等級更高更強大的魔王,要親自走下來鎮守大門,勇者能突破魔王的攻擊嗎?

  我撥了通電話給在辦公室的主管,

  「有位先生拿用過的票堅持要進去,他說是會員賣他的,要讓他入場嗎?」

  簡短和主管說明一下事情經過,那位先生一直跟我刺探是哪位主管要下來,我也不太想理他,因為我們公司通常處理這件事的主管就那麼一位。然後主管從二樓到大廳來了

  「你票都用過了要怎麼叫我家小姐放你進去?」

  看著這位先生面對我們主管用完全不同的態度。

  「你就通融一下,拜託拜託啦!」
  「哪有辦法?這是免費的票,不然你拿錢出來。」

  這時我連忙在旁邊追加攻擊,小摟摟有靠山總是會囂張一些。更何況勇者的同伴從一開始就捨棄了勇者。

  「他說這是朋友賣他的票,他不知道已經被用過,也忘記朋友叫什麼名字。」


  「這個簡單啊!我們不是都有登記票號,查一下不就知道我們把票給誰?」
  「不用啦!你這樣讓他以後會很難做人耶...就放我進去不就好了?」

  先生開始喃喃自語,說沒必要他不在意之類。

  在魔王級主管指示下,我坐下來查key進電腦裡的票號,在Excel表格下照著號碼往上找,很快就找到那張票的來源。

  「是十二月的員工卷耶」

  我們公司員工每個月都可以拿到五張免費的票,通常會提早一星期發,拿了的人只要在登記紙上簽名即可,上面則有票號登記。

  「你是說我們員工把票賣給你嗎?」
  魔王看著勇者冷笑。

  「不一定是員工啦,他應該也是去哪裡撿來的,這樣不好啦!害到人家。」
  「這就更要弄清楚了,我看看票是哪個員工流出去的。」

  說完後主管就衝到二樓辦公室去拿登記本,我則冷眼旁觀逐漸露出馬腳的過程。
  主管沒多久就就把員工票領用登記的簿子拿下來,一查這個號碼是J的票。J的票一向都沒有給人用。

  一聽到是J的票,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我想起來了!上次J有說有客人拿票刷進場以後,結果那天某設備剛好在修理,而他就是要用那個設備結果白跑一趟,J就只好拿自己票還他一張了。」

  「我們的J不會做那種票刷過賣給別人的事,那你票到底怎麼來的啊?」
  聽著主管說出如此挺員工的話,我內心突然一陣感動...你還是有為我們員工啊

  這時那位先生開始跟我們主管盧,而且還順便抱怨我對他的服務態度不好。

  這又是另外一件事了,基本上就是拿免費的票要求有會員的待遇(免費票不可以免費停車,以及會員有連正常買票都沒有的會員專屬權利,),然後我拒絕了他這樣的小事。

  「本來就要照規定來啊!他不這樣我會打他。」
  當然主管後面那句只是開玩笑話。

  「這麼多人在看,啊你又不是會員又不付錢買票,我讓你進去游泳你叫我怎麼跟大家交代?」
  「又沒關係,大家認識這麼久了。」

  (中略)


  「認識這麼久一樣要照規定來!不然這樣我算你清潔費意思一下啦!總是要讓我收到錢平衡一下成本,可是你以後我不在這裡時你不準為難我們小姐。」

  最後這位先生以清潔費進去游泳,也總算解決了這件事?


  至於他那張票到底怎麼來的?根據同事說辭,他那天有跟J要一張票讓他丈夫進去游泳,不過因為很忙的原因他刷了沒把票撕掉就順手扔在旁邊的垃圾桶,而沒多久就看到有個會員(這位先生的太太)站在那邊東張西望很久。看來是把票偷撿回家...


  做賊喊抓賊..╮(﹋﹏﹌)╭..

  一傲:沒付錢還自以為大聲就有理
  二澳:沒付錢還大喊不想付錢游泳
  三凹:沒付錢還想要享受會員待遇
  四簡:偷別人的票用連人格都省去
  五奸:偷別人的票用再栽贓給他人
  六賤:偷別人的票用可以理直氣狀

  人格值不值這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