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能用寫部落格賺錢的人只是在少數而已,在部落格觀察前100名的人,才有那種可能,普通人如果一個月能賺到一個雞腿便當,就算不錯了。所以,請不要太在意廣告會給你帶來多少收入,如果為了讓人點廣告,而在網誌上掛了一堆廣告,這樣會給來你網誌的人帶來很大反感,最後導致不願意參觀網誌。



這是筆者目前在使用的部落格廣告
點選上圖進入後,填好網址,名稱、介紹,主要是分類部份,可以根據你部落格的屬性來決定分類,後面的趴數指的是廣告的出現機率,這樣的好處是,假設你的網誌都是寫模擬市民,那麼他就不會出現啥化妝品的廣告,或是賣車的廣告XD

他的特色是只要申請一次,如果你有多個網誌,那麼只要新增網誌就好,而且會自動判斷你使用哪家的平台,將程式碼給你。另外提供黃金寫手,不固定推出各種活動,讓你有可能收到最新電影票、試用品等,也有的可能是提供給你稿費,算是除了廣告額外的收入。

在廣告報表部份,把每天的廣告曝光數,點擊數和收入詳細的列出來,讓你知道昨天有多少人點了你的廣告,根據筆者經驗,就算沒有人點你廣告,還是約有最多0.1X的金額,看曝光率來決定。也會不定期聯撥公益廣告,不過公益廣告完全沒有收入就是。

撥款方式則有「Paypal」、「銀行匯款」、「公益捐款」及「現金」四種,
Paypal是提供給外籍人士使用,銀行匯款則是給本國籍人士使用,當然也可以直接到總公司去領款,而公益捐款最簡單,選了公益捐款每個月就會自動幫你捐給公益團體,每個月的都不太一樣。

以下的都是我沒有在使用,但有耳聞的廣告,也推薦給大家使用。(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