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然發現到,有少數幾個是在google用「113」連進來的,少數幾個是用「棒球酸文113」連進來,不多就是啦~畢竟由google進來的還是在少數,不過看了真的很有趣。

  用113的約有十幾次,我就當他是想找交通大學相關資料,結果不小心跑進來,也有的可能是想知道家暴專線的吧?

  不過用
「棒球酸文113」來查資料的,連進來後發現到這裡的主人居然是疑似統一獅球迷,不知道有何感想?好吧我老實說,我不太算是統一球迷,因為假設今年統一又打進亞職了,然後剛好碰上是琦玉西武獅隊,我會全然不猶豫的支持西武,而不是統一,而且我會希望不只是113這數字,最好是020或者是CALLGAME,我會很開心。

  好啦!我就老實說。用113進來的留個言嘛!我很想認識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