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個正式發表的房子,當初在命名時就想了很久了,最後決定取名為藍色簡居。全部都是內建物,我連改色物品都沒有使用,而配色以藍色為主白色為輔,擺設全部以簡單為優先,不想放太多物品。另外紅與黑和彷姬路城(就是現在松井家住的那個),雖然都算是蓋屋作品,不過沒有獨立發表所以並不算...外型和內部隔間是參考這裡,不過我有配色的改變和部份修改。


走過林蔭大道後,即來到大門口。


一踏入的小小玄關,使用窗戶增加了開闊感,左手邊有沙發椅和掛衣帽的衣掛。


右手邊鞋櫃則是鞋櫃,上面放電話和便條紙,也有鏡子提供出門的最後打扮,旁邊的板子則是隨性貼上不少物品。


過了玄關右手邊,則是簡單的訪客用廁所。


客廳和餐廳一體成形,利用吧台做為區分,茶几上放了水果,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



另外一邊則是有鋼琴和卡啦ok,做為休閒用。


右邊是廁所,左邊是往二樓的樓梯,而中間的空間則是拿來放電視、音響和電視遊樂器。

餐廳,因為屋主一個人住,朋友也不多,所以只放了少少三張椅子。


另外一邊的櫃台放了果汁機和巧克力機。櫃台顏色應該是藍色...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像綠色。


廚房,雖然上面掛了不少零零扣扣(指小東西),不過屋主很少使用。


另外一邊,右手邊是我餐廳的門,左手邊是往游泳池的門。


往二樓的樓梯。


從樓梯往上看就是這樣,有畫架和棋盤,旁邊的門是臥房。


這是通往客房的門。


二樓的書房採開放式空間,因為平時也只有屋主一個人在使用而已。


這是客房內部,就只放了一張床,衣櫃...


另外一邊有小電視,還有桌子可提供客人起床後整理外表。


客房提供簡單的浴室設備,因為太小了所以只能這樣拍...(汗)


主臥房,睡大床比較舒服,雖然有兩個枕頭,不過一個晚上睡覺可以拿來抱 XD旁邊照理說應該放屋主的照片,不過來不及畫先放個美女圖代替。

另外一邊,衣櫃和鏡子都在浴室旁邊,中間則放了和室桌。


往浴室門中間放了掛畫。


廁所,沒有裝飾,就長這樣...


坐在馬桶上可以看到對面的浴室,最裡面放了鏡子讓空間看起來沒有那麼小。


屋外旁邊的車庫和游泳池。


車庫裡有個門可通往後院,如果開車回家的話,那個門可以就近走到廚房的後門。


後院就長這樣...放了烤肉架和幾張桌椅,也許可以辦游泳池派對?


這是屋主...這樣一個美女究竟是誰?














其實她就是亞瑞傳奇裡第四代的亞瑞雨晨,在颶風還沒有開放索取之前,他們家的雨晨和蒼嵐我就已經要到了,不過那時是以綠小人的樣子在河坡山地殺人事件串場,也實驗過特殊體質用美體工房修改情形,所以現在大家要的到他們家莉雅和雨晨其實是我經過一整個上午不斷實驗的結果(淚)

因為亞瑞傳奇是原汁原味全內建,所以上面那張圖只是想證明亞瑞家專出美女而已 XD


大學畢業的雨晨在蒼嵐結婚後,馬上搬到大神為他準備的藍色簡居,過著悠閒的生活。


平時也很愛唱卡拉OK。


因為是一個人住,所以樣樣都得自己來。
這張有沒有裸體圍裙的感覺?(被毆飛)


因為興趣是修補,所以沒事就會去整理撿來的廢車。


當然,偶爾也會到屋外游泳池,享受一下生活。


泡在水裡仰望著天空,似乎在思考什麼?(其實在問大神會不會安排的太混)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我真的不太會拍照...房子的照片拍的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包涵<(_ _)>

另外藍色簡居提供下載,分有裝潢和無裝潢兩種版本,想要的可以留信箱告訴我你想要哪種版本,我就會快遞到你信箱去,如果很害羞不知道要說什麼丟個信箱和想要什麼給我就好,畢竟會想要對我來說就是喜歡他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