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把舊圖整理出來的...本來以為圖片不夠多,沒想到整理後居然將近40張圖,真的是嚇死人了!  其實最近弄的有點無力了,巴哈那邊沒有人回,這裡也沒有人回,是因為我不修圖還是故事太爛嗎?都用反正我只是在自嗨來安慰自己,一想到我還為此去跟交大的好人暗房A帳號弄成VIP,就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XD

再這樣我說不定會想不開,開始酸兄弟象、陳金鋒、王建民來為自己網誌衝人氣啦 XD
↑咳!這行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是真的(大誤)


為了歡迎善秋和善平的回家,苪妮特地準備了火雞大餐。


這天也是全家難得的聚餐,連平時不參與家族聚餐的仲柳也一起吃這頓飯。


善平看著父母的樣子,再次確認到他們已經老了....


就連苪妮也是,雖然化了妝但很明顯看出老態...


善平:我想明天就把潔恩先邀進家裡住,你們覺得如何?


苪妮:可是她不是在當國小老師?記得等她下班後再約。


這個聚餐裡,就只有仲柳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但是目前為止沒有人發現...


好不容易等到聚餐結束,仲柳逮到機會叫住在收拾的米克。
仲柳:米克,我有事跟你說。


兩人就這樣來到了目前很少用的二樓...
米克:怎麼了?特地把我叫到這來。
仲柳:告訴你一件事,第四代會出現黑馬。


米克:黑馬?那是什麼?還有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仲柳:我也不是很清楚...是隱居的吸血鬼領導者那告訴我的,讓我在意的是...她是用警告這個詞來告知我的。


米克:我先查看看什麼是黑馬吧?妳也不用想太多了。
仲柳:米克...我覺得事情會很嚴重...
米克:先不用擔心這麼多,放心吧!


仲柳帶來的消息並沒有影響到米克,第二天他仍然是穿著帥氣的將軍服出門上班。


另外一方面,暫時沒事做的善秋也找了份冒險者的工作。


而善平...則是在潔恩下班後馬上邀請她過來。


當天晚餐自然就是善平親手下廚煮了義大利麵。


潔恩搬進家裡來的第一件事就先改掉她的好感度...


這樣才能讓善平改回原來的髮型的..不過現在才發現到善平成年後長的沒有青少年好看 orz


當晚的兩個人...自然是...


嗯,看圖也知道發生什麼事。


而受限於擔心家庭人數沒讓史考特搬進來的善秋,晚上則是有大餅的陪伴入眠。


然而...在第三代看似進入軌道時,米克卻查出了黑馬的真相...


那晚的他...站在祖先祠堂大門,煩惱了頭髮瞬間全白。(又不是伍子胥...)


米克:這就是黑馬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經過一夜的煩惱,第二天的婚禮仍然是照常舉行,這次是邀請了亞瑞雨晨、蒼嵐,還有善雨。(這個時間點比善雨的婚禮還早,所以善雨的禮服我看到也傻住...)


不過那三個是走錯地方了,婚禮是在山下舉行....-_-


演奏的部份是由三代本家的善秋進行。


而主角,自然就是這兩位了。


兩人交換了戒指,潔恩正式成為了松井潔恩。


眾人也祝福著這一對,松井家的第三代。(善雨居然沒站起來...)


有別於亞瑞蒼嵐用塞的,善平倒是很溫和。


然後...這個婚禮讓不甘寂寞的仲柳,也從棺材裡出來準備享用蛋糕。(後來馬上被我趕回去睡了)


在鋼琴演奏下,三代夫婦緩緩的慢舞。


也挑戰了高難度的動作,小人的運動神經真好...


至於其他人展開太極拳的表演大會,一堆人開始打起太極,最後婚禮是在太極拳之下到了掀翻派對的等級...

後記:

搬家後就好久沒有看到一代的鬼魂,這是被嚇到仍然很冷靜的仲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