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大地震,現在已經死了兩萬多人,而且人數隨著時間不段的增加。

  看著新聞我真的衷心希望他們能快點被救出來,死亡人數不要再增加了──至少不要增加的那麼快。

  看著每個地方都在討論,看著一堆講些有的沒的政治什麼當年中共怎麼對我們的所以他們死好不想管的鬼話,我盡量不去看那些東西,有討論的我通通避開了。但是還是在很多人的個人板、網誌看到一大堆轉來轉去什麼不要幫他們因為中共那邊balabala的內容,然後開始翻起舊帳。

  我不想管以前中共是怎麼在921對我們的!我也不想知道!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在大家口舌之爭時,不知道又死了多少的人。

  我只知道,現在死了兩萬多人,受傷的更多,還有更多的災民在等待救助,這樣就夠了!把事情回歸到最單純的一面,為災民禱告、加油、祈福,希望他們平安獲救,好不好?

  不要再講什麼他媽的大陸人民死好的屁話!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