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名稱也知道是蓋來要做什麼的...

主要是分成三個部份,門口的瞭望台,主建築的御館,還有很高那棟是本丸(不是飯團)又稱之松井丸,裡面是我最想弄的華麗祠堂。

事實上因為松井家現在住的那個日式山城有些問題,後來發現到太重視重現姬路城外觀,所以城內很多動線之類的很難掌握,因為已經知道日式城池要怎麼蓋了,所以就以自己想法再蓋一間,不過這個比較像戰國時代御館那種感覺的住宅。

目前外觀只要再做些細部修改就好,內部一樓完成了85%,二樓還在設計中。
至於下載物部份,還是老樣子內建物和改色物品佔了約90%


御館的大門部份


本丸的正面。


瞭望台和御館後方的一角。


這是宴會廳的一角,以後可以拿來辦派對。


餐廳,在晏會廳旁邊。


書房的部份。


書房另外一個方向。

至於松井家何時搬進去?我想最大問題不是我何時設計完,而是他們賺不賺的到那筆錢...現在光這樣就要價28萬模擬幣了...

另外因為住城裡的都是城主,我還在考慮以後繼承人是不是要叫城主,城主的小孩男的叫少主女的叫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