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瑞蒼嵐 雷德爾大學數學系
享樂期望 終身心願為成為遊戲設計員


亞瑞雨晨 雷德爾大學政治系
名聲期望 終身心願是成為將軍


先來介紹一下,蒼嵐和雨晨在這是被我設定為姐弟,髮型和衣服都是維持亞瑞家的傳統,原汁原味的內建物,不過大神也沒虧待他們兩個,身上穿的可是H&M的名牌流行品。


陳善雨 雷德爾大學 數學系
烤起士三明治期望 終身心願為吃兩百個烤起士三明治
善雨算是罕見的隔代遺傳,髮色和眼色都是遺傳自外公稼一。
而到了雷德爾大學的善雨,每天都會招待一堆烤起士三明治,想把這樣美味的食物給推廣出去。


這天,剛起床的蒼嵐感覺到肚子餓了,決定到餐廳去吃早餐。


一走到宿舍餐廳,就看到有人在招待烤起士三明治,而姐姐雨晨也準備就坐了。
蒼嵐:那個好像是住同宿舍的...


蒼嵐:餐廳阿伯不是會煮給我們嗎?為什麼你還要特地做這些啊?


雨晨: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


名聲期望的雨晨,自然也不會放棄這個交朋友的機會。
雨晨:謝謝你招待我們吃早餐,我是政治系一年級的亞瑞雨晨。
善雨:我是數學系,也是一年級,叫陳善雨。


雨晨:那就跟蒼嵐一樣,他也是數學系的。就是坐對面那個穿睡衣的,他是我弟弟。
善雨:原來睡衣怪人的名字叫蒼嵐啊!
蒼嵐:什麼睡衣怪人...不要亂取外號...
他真的很愛穿睡衣,心願老是有出現換上睡衣這一樣...
於是,這是善雨和亞瑞家認識的開始。


過了幾天,廚房的阿伯在煮飯時不小心引起火災,還燒到自己。


幸好有灑水設備,火勢才沒有漫延開來。


至於跑來觀看情況的善雨,則看到了在走廊角落畫圖的蒼嵐。


蒼嵐:妳剛剛在哀號什麼?
善雨:誰在哀號啊?
蒼嵐:就妳啊!喊什麼燒到了怎麼辦,有夠吵的。
善雨:你聽到了不會來幫忙啊?剛剛廚房差點發生火災耶!


聽到這件事的蒼嵐,抱住善雨說:這樣啊?那妳一定很害怕,沒事了。
善雨:我、我沒有在怕!好了快放開~


說完的蒼嵐又回去繼續畫新的圖,而善雨則是跟了上去。


善雨:我才想說你那專心在做什麼?原來是畫女人。
蒼嵐:這是藝術!藝術!
善雨:畫的有夠醜還叫藝術...


蒼嵐:我就不信你比我會畫。
善雨:你那什麼表情啊?我畫的圖肯定比你還好看!
蒼嵐:不.相.信。
善雨:那要不要來打賭?輸了你要吃整盤烤起士三明治!
蒼嵐:好啊來賭!


善雨:我要畫帥哥!不要小看從小玩水耕花園長大的人!
蒼嵐:我就坐這看你畫,輸了妳要幫我寫報告!
善雨:沒問題!反正我是不會輸的!


克里斯多弗:聽說蒼嵐和善雨在樓下比畫圖?
雨晨:........(不想管了。)


然後到了晚上,蒼嵐看著圖快畫完的善雨.....
蒼嵐:夠了,我認輸了。沒想到妳真的很會畫。
(這兩人的創造力,蒼嵐是四點,善雨是九點...)


願賭服輸,蒼嵐也只好想辦法把那一盤給處理掉了。


善雨:你還真的乖乖的在吃啊?
蒼嵐:不然還能怎樣...


看著吃烤起士三明治的蒼嵐,善雨也拿了一磐到對面去開始吃。
蒼嵐:不是我要吃完這一大盤嗎?
善雨:看你吃我也餓了...
蒼嵐:............


不過啃完那一盤的下場就是胖了。
雨晨:真難得看你減肥。
蒼嵐:吃熱量這麼高的東西,不胖才怪啊~
雨晨:我看你吃的很開心啊?
蒼嵐:一點也不好嗎?


雨晨:我在這陪你,你快點減肥完吧!
蒼嵐:可惡,雖然我新陳代謝好,但是要把體型維持好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