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仲依嗎?松井傳奇中的苦命大姐,這間紅與黑就是蓋給陳家一家人的。


通常,家裡是由仲依負責煮飯。


然後查爾斯把沒吃完的菜放在冰箱。


不過享樂期望的仲依,常常把家事丟給查爾斯然後自己玩很開心就是。


這次的故事主角,就是已經成長為青少年的陳善雨。愛情期望,終身心願為擁有20個愛人──這樣的願望只維持了不到十分鐘。


為了想改變期望的善雨跑去使用了換然一新魔球,沒想到...


變成了烤起士三明治期望,每天都想著烤起士三明治。


查爾斯:(小聲)運動員吃這個會肥...
仲依:(小聲)少囉嗦!你要辜負善雨的好意嗎?
查爾斯:(小聲)你要減肥很容易,但我可不啊...
仲依:
(小聲)好啦!我會想個辦法解決這件事。


第二天是六日學校的假日,仲依在查爾斯上班後撥了通電話到本家去。


仲依:我今天邀請了妳表弟表妹來玩,妳要好好招待她們。
原來仲依想的就是讓年輕人玩在一起後,或許可以改變善雨整天都烤起士三明治的想法。


當然,米克也被邀請過來了。
米克:小依姐你會找我們來,決不光是想跟我下棋吧


仲依:事情就是...我女兒變成烤起士三明治期望了。


米克:果然很麻煩...讓她去念大學如何?接觸多一點的人或許就會改變她想法了。


另外一邊,松井家兩個小孩就交給善雨去處理了。旁邊那個是成為青少年的善平。


來者是客,善雨身為表姐加上仲依的交代,自然是一定要好好招待他們。
善雨:你們餓了吧?我做烤起士三明治給你們吃。


善平:(小聲)姐姐...為什麼我們要在這吃烤起士三明治啊?


善秋:(小聲)閉嘴,吃就是了不要管那麼多。


米克:小依姐...你們每天都在吃這個,會膩吧?
仲依:因為善雨把煮飯的工作搶走了...


吃完午餐的大家,善雨和善秋兩個人很開心的打開音響跳舞,但善平則是走到電視前面。


善平:嗯,我決定了?露個拿手絕活!
米克:這我倒是有點興趣。
仲依?上班去了。


善平:模仿僵屍!
米克:............(我兒子沒救了。)


最後在松井家回去後,仲依還是決定把善雨送到大學去,看看能不能改變一下她的想法。


至於坐上計程車的善雨:我會把烤起士三明治的好推廣出去的!


計程車開了一整晚才到雷德爾大學,他會在大學碰到什麼樣的事情?
善雨:天啊...宿舍居然有人就這樣穿著睡衣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