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來說雙方對於二十萬的價碼都沒有意見,卡在就是不能說的秘密,至於什麼是不能說秘密?就是月薪以外的部份雙方都很有默契的不願告訴他們。

  雖然很多球迷都不知道張誌家並不缺錢,當年西武丟他的時候還很有情有義的把合約給吃下來,當然為什麼張誌家會弄到西武明明還有好幾年合約卻不肯留他,這個不在這篇文章討論內。不過他有一筆不錯的養老金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當然也有人說他如果真不缺錢,只想證明自己,拿著養老金去小聯盟打球就好──我在猜他可能也累了...想回國了吧?

  當然我不是張誌家,他怎麼想的我不知道。

  張誌家把合約交給經紀人處理,雙方在不能說的秘密上談不攏,這倒也沒有什麼好批評的,但中職不愧是資方市場,連球迷都在幫資方說話,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先不管張誌家有沒有那個身價來談,但是為自己爭取權利並不是件錯的事情吧?

  好吧!我可以合理的懷疑一下,也可能是昨天熊隊連勝中止,所以需要張誌家來搏版面蓋掉不好的新聞吧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