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從左至右分別是:前西武松井稼、統一吳俊良、前味全許聖杰、統一林岳平、巨人高橋由。

  今天一樣去外野看,因為今天有辦外野有酒真好同樂會兼性感睡衣派對(沒有誤),這次的主題是球衣,就是大家都要穿球衣看球,至於是什麼球衣都沒有關係,所以才會有舊西武球衣和巨人球衣的出現 XDXD 不過最古董的還是那件味全龍的球衣吧!上面還有張泰山陽介仁的簽名咧!

 比賽的過程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們這群瘋子一直在外野玩的很兇,有人衣擺很長看不到短褲,真的是性感到不行,然後就開始有偷拍裙底風光或偷摸大腿等等舉動。

  五局下時,因為大家的學長跑去買酒,本來還落後的我們,馬上布雷和陳連宏打出了B2B,我相信絕對不是在聊八褂的原因...是酒啊!沒有酒的有酒真好統一才不會打全壘打咧!!──雖然我不喝酒 XD 今年阿鑼到底會不會比他弟弟陳金鋒打出更多的全壘打,這我也不知道,但看很嗨就是。

  九局上我最喜歡的球員林岳平上來投球,雖然讓人抖了一下,被王傳家打了隻兩分全壘打,但是現場的球速真的很過癮,151連發!我喜歡速球三振派的投手!而且最後也是用15X的快速球再見三振!

  因為拍照都是大家的學長在拍,所以後來有請人再幫忙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