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當天的晚上,亞艾靜靜看著後院角落的祠堂深思。


他不懂為什麼這次大衛出去旅行,只帶了一朗去。
他更不懂,為什麼他總是被父親遺忘?因為他的母親是個幫傭的?


回到三人共用的房間,他必須和弟弟時雨擠同一張床睡,而妹妹希珊因為是女孩子,所以一定得讓他睡一張床。


可是,哥哥一朗卻擁有雖然不大但屬於自己的個人房間,重點是他還把房間上鎖,平時除了傭人進去整理床舖,連大衛都不能進入一朗的房間。


希珊是第一個女孩子被爸爸寵愛是理所當然的,但爸爸對弟弟妹妹的關心,為什麼比他還要多出許多?其實亞艾不能明白的,只是小孩本來就需要被照顧...
(個人覺得這張桌子非常好用...一次可提供四個幼童和兒童玩樂。)


過了幾天,又到了過生日的時候。(這張沒拍好...注意到被切到的校長嗎?)


一次入鏡,希珊的衣服是系統給的,非常適合她!不過那個終身心願...



馬上就讓兩兄妹出門去買手機和亞艾的衣服。


希珊也領養了她的第一隻小狗,取名為西武。


第二天芬舞和時雨就穿著私校制服上學了!(圖片打錯了,那個是芬舞)
還有善平分別被五個小孩帶回家過,大神開始懷疑他只是因為住對面所以順便下車而已....


大雪飄飄飄,在這樣的大雪紛飛日子裡,有個不速之客來到了黑家。


就是....頂頂有名的小偷先生!(肯定有在觀察黑家,我家最後一個小人才一躺下去睡他就出現了。)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前兩天圖,小偷出現同時警車也出現了。


於是才剛踏進黑家的小偷就被警察帶走了...


不過事情從發生到結束,黑家全家是都睡死的...


告別小偷的不愉快,時雨也要長大囉!


一樣是系統配的衣服,順便幫他換個髮型。其實是他的臉非常瘦...所以我只好幫他留鬍子,結果這樣又要找個適合的髮型給他。心願和終身心願跟一朗完全一樣。


看著家中弟妹一個個長大,他也只剩兩天就要進入成人,一朗決定去念大學。


其實,自從凡妮莎搬進來後,一朗常常遠遠偷看
凡妮莎──他的新繼母。


隨著
凡妮莎肚子一天天大起來,也確定大衛這次是真心想跟凡妮莎走過下半輩子。


他先到溫室去照顧茄子。


把房間解鎖。


看著爸爸和
凡妮莎熟睡,他決定趁這時出門才是正確的。


走出房門後,剛好看到弟弟亞艾。


一朗:亞艾,明早記得幫我跟爸媽說,我要去大學了。
亞艾:什麼?這時間?明天是六媽(
指凡妮莎...因為她是第六個)生的日子耶!
一朗:就是因為這樣...不!沒事!我想早點出發也好,省得聽爸在囉嗦。
亞艾:是這樣嗎...那在大學要加油喔!


一朗:弟弟妹妹就拜託你了!
亞艾:放心吧!我會注意好他們的。
一朗:你一直很想要有房間,現在那間是你的了!
亞艾:什麼嘛!我只是幫你住而已,等你畢業我就還你啦!
不論再怎麼忌妒,哥哥還是哥哥,兄弟之情在此展現出來。



看一眼最後這個家的樣子,他有件事沒有說...那就是他不會回來了。


就讓今天成為他最後的回憶,雖然殺了他母親,但仍然把他養到這麼大並讓他過好日子的父親;忘掉在遠東曾經見過,卻永遠只能看著她的繼母....就全部都變成回憶吧!

後記:一朗的獎學金,不過這樣對已經習慣過好日的一朗來說夠嗎?當然不夠!



所以,他把房間的東西都搬去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