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秘密用地介紹人,長的跟戴米完全一樣...


好把劇情拉回來,到遠東自然是為了物色美女。


當然被美女按摩師服務一下自然也是少不了的,那一朗這時在做什麼?


一朗:你知道嗎?我想用飛彈把這裡炸飛。
原來是大衛在把妹時都會把一朗趕遠遠的,所以開始不爽了 ...


然後話一說完....馬上降下一道閃電...
一朗:(差、差一點就打在我身上...)還是不要泡好了....


為了怕再被閃電打到的一朗一從溫泉出來,就看到一個讓人驚豔的美女。


兩人也聊的很開心。
(旁邊被雷打到的還在泡 XD)
陳凡妮莎:原來你是觀光客啊!歡迎來到岳水村莊。


然後大衛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出現了,一看到美女馬上就衝上前認識。
大衛:啊小姐你好!不好意思小犬沒給你添麻煩吧?
凡妮莎:不要把孩子丟在一邊這麼久啊...


大衛:放心啦!那小子叫他不要亂跑他就知道不會亂跑。乖的很咧!
凡妮莎:但還是不要丟著孩子不管...
大衛:我只是去個廁所而已啦!


兩人聊著聊著,大衛越來越覺得面前的凡妮莎美到不行。
(原因如圖,三閃電...)


不過沒想到是
凡妮莎先出現愛心就是了...


當晚回到旅館後,父子兩在床上休息。
一朗:爸爸!你不會是希望
凡妮莎進入我們家吧?
大衛:我是這麼希望沒有錯...


一朗:那你會殺了她嗎?
大衛:你這孩子在說什麼?我為什麼要殺她?
雖然大衛當場否認了,但是一朗也早就不是不懂事的孩子,看著繼母們來來去去,也早就知道大衛靠殺害妻子詐領保險金的事情。


第二天大衛約了
凡妮莎到所住的旅館來。


大衛:跟我回河坡山地吧...好嗎?
凡妮莎: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那我願意...


被迫讓出房間的一朗,滿肚子悶氣無處可發,因為他隱約感覺的到大衛這次似乎是真心的。
一朗:可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搓暴了頭還是不知道!
路人甲:因為你搓的是我的頭...


回到河坡山地的大衛,也認識了新居民──亞瑞雨晨。


當晚幫亞艾和孩子們辦了生日。


這膚色真的是越看越順眼...這是芬舞。上一回又寫錯了 orz


然後,馬上約了
凡妮莎搬進來住。


凡妮莎換了件海洋之星系列的服裝,本來想幫她換髮型的,不過覺得這樣就很漂亮了。


而決心從良的大衛,也改變了造型。


這是黑家的第一個結婚派對,兩人在拱門下互定終身。


當然還有不可免的塞蛋糕...
凡妮莎:你敢給我用塞的試試看!
大衛:小、小的不敢(停住)


最後婚禮派對就在雨晨的祝賀中結束。
(其實是第一次辦多人派對,亂七八糟的...根本沒有圖好用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