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網誌也只有模擬市民的部份就是。
  起因在於現在我玩遊戲當機的次數非常誇張,約一個小時就會當一次,玩到有點火大了...所以決定好好處理這件事。目前會先把模擬市民移除(遊戲存檔已經備份好了),然後順便整理一下電腦,該燒的動畫燒一燒,硬碟清一清。

  當然也可能是下載物的原因,不過我本來就除了頭髮和衣服外盡量不下載物品了,好啦房屋除外,想說趁這個機會順便照順序安裝資料片,因為當初是分三批買遊戲的,所以是主程式→寵物→環遊、大學→夜眠→開店、四季→佳節和家庭的物件包,最後才是新資料片玩耍,順序非常的亂。而從灌四季開始就常發現偶然性當機的情形。

  總之先看看這樣處理完後可不可以,還是很容易當就真的要把下載物全部刪除和遊戲砍掉重練了....。

  因為從明天開始有很多事要忙,所以不知道處理完要多久,只能趁看球賽轉撥的空檔來弄這些吧...如果當天統一小七獅讓我生氣的話,就不會有心情弄就是 XD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還是請大家靜待一陣子吧。

  發完這篇文章約兩三小時後我看到巴哈模擬市民大會廳,有提到玩耍時光更新檔有問題,不過我已經全部把遊戲移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