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保險金的大衛馬上在三湖買了個渡假小屋。


而邀請來的,則是裝了玩耍更新檔後總算可以約的秘密用地的戴米。


於是在大神的趕進度下,很快的又一個受害者出現。
但是戴米搬進來只有.....一元。


不過戴米擁有很多金牌,創造力也是全滿,這時就一定要讓她做金魚薻花啦~
而大衛...在外面負責玩樂就好。其實此行的目地就是旅行收集品,不過就不多交代了。


另外一方面,回到河坡山地的黑家,一朗這小子不愧是大衛的小孩,從小就周旋美女之間,右邊那個是有名的亞瑞傳奇家的奇瑞。


很快的,亞艾長大了。(對,我又偷換了皮膚...)


同一天長大的還有希珊,我只能說八字眉快變黑家的特色了。


這天也是鬼魂艾美的出現日,她也是黑家第一個出現的鬼魂唷~
不過誰來告訴我要玩萊希絲的墓碑?


當艾美飄到前面時,一朗也看見了。


下場當然是...被嚇  囧


兩兄弟的感情算是不錯的,不過可以看出一朗真的是被嚇到印象深刻...


而一直沒看到的戴米,因為她只帶一元入門,所以我就把她丟去做家庭手工了。
大衛則是趁小鬼頭去上學時開始正大光明外遇...


感覺上好像一直在幫小孩過生日,一朗也成長為青少年,雖然說期望可以自己選,但懶得想我就直接用骰子骰,跟一朗一樣是享樂期望,終身心願是名廚。


這對父子真是有夠像的....大衛的基因果然很強!


然後今天是萊希絲出現,可能是不滿前兩三天墓碑被玩吧 -3-
但是他只會一直表演死去的情景,所以就不想管她了。


一朗穿私校制服的樣子,等亞艾等希珊長大再一起去私校。


然後這天亞艾帶了一個同學回來。


.......=______=#


很快的,被我遺忘的戴米也要生了。


這次有善平、大衛、還有自創的炭谷家參與。


是個女孩,取為四的諧音叫時雨。


而生了小孩的戴米,大衛為了慰勞特地蓋了間工房給她使用。
連金魚藻花都準備好了。


大衛:這樣你就可以專心做手工藝了。
然而在離去前,大衛則偷偷把門鎖上。


於是,大衛靜靜的在門外等著事情發生。


因為已經死了四個人,怕墓碑在外面越來越多會引起懷疑,所以就用戴米的保險金蓋了座祠堂。那麼,下一位受害者是誰?


後記:

偶然間發現到,原來大衛對苪妮有兩條閃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