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我們結婚當天還要上班的二代繼承人,這天米克很晚才下班。


一進門就看到苪妮躺在玄關的沙發上熟睡著。


苪妮:啊你回來了....
米克:啊?吵醒你了?
苪妮:不...我是在等你...


米克:累了可以回房間去休息沒有關係啊!
說是這麼說,但動作可不是這樣=_=


苪妮:我想等你回來....唔?等一下,會被看到的。
米克:放心老人家都很早睡,小柳姐應該還在三樓做花吧。
(就是萬能的金魚澡花...現在開始讓仲柳做了。)


你們完全忘了仲依的存在...
仲依(唉啊啊這要怎麼回家啊?)


然後這兩個繼續在沙發上狂放閃光,過了很久仲依已經受不了了。


米克:啊小依姐你還在家啊?
仲依:我已經要回去了,再見~
米克、苪妮:路上小心~


另外一方面做花做到煩的仲柳也走下樓,聲音傳到了米克他們所在的玄關。


聽到聲音的兩人又急忙分開。


不過本來要去客廳的仲柳,看到米克他們後決定換個方向。
仲柳(......去書房算了。)


三番兩次被打擾的兩人,決定把戰場轉移到房間去 XD


完成終身心願的翠絲塔,最近常常開始看著家人的畫像發呆。


也開始變得沉默起來,常常靜靜的整理家裡一切。


翠絲塔:大餅啊...你以後會想我嗎?
大餅:喵?


這時翠絲塔的肚子也一天天的大了起來。


翠絲塔:已經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事了....


死神:這樣的話,你願望跟我走吧?
翠絲塔:果然...我的時候已經到了。


留下了家庭期望的白金骨灰。


翠絲塔是靜靜的走了,當稼一他們發現時已經只看到骨灰了。


而到了晚上,仲柳也得知這個消息。


用翠絲塔留下來的遺產,蓋了一個祠堂,以後松井家的過世的小人都在這裡展開另外一個生活。


這時,仲柳才想起來在她高中時,翠絲塔曾經把一間店的產權交給她。


那是間很小的店,現在回想起來,是否是翠絲塔為了補償她沒有辦法搬出這個家?
一切都不得而知,但以後的每天晚上,仲柳都會來開店,直到接近白天才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