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每篇的圖越來越多的感覺。

這天早上,松井家很難得的在一起吃早餐。
仲柳:冰箱的蛋沒有了,我出去買吧~
翠絲塔:要記得早點回來啊!別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稼一:小柳你也把米克帶出去,讓他去認識些女孩子什麼都好。
仲柳:喔,好啊。


米克:哪有人搭訕女孩子會和姐姐去啊?對不對媽?
仲柳:....我不太想帶他出去了。
稼一:你就帶他出去吧?順便路上玩一玩也沒關係,記得六點前回來過生日就好。


吃完飯兩個人就開車出門了。家裡只剩兩個老人代表的是...


稼一:老婆只剩我們兩個了~
原來你急著把兩個小鬼頭趕出門是為了這個原因啊囧囧囧


到了目的地後,米克先跑去買了手機。


而仲柳趁這時買了蛋也順便買了一些必須品。


剛好碰到班上男同學的仲柳,兩個人就在外面玩起來。
仲柳:為什麼你都不到我家玩啊?
男同學:因為你爸爸好兇。


而米克也在這時把握機會多認識些朋友...不過怎麼都是男的?
怪叔叔(嘿嘿這少年看起來很美味可口。)


而和同學道別的仲柳,坐在車上苦等米克,完全不知道他弟弟陷入了危機。


米克:這個叔叔,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很帥?雖然髮線高了點但戴假髮會很受歡迎喔!
路過的大叔(這死小孩...)


又過了好久,米克才準備坐上車。


米克:久等了久等了。
仲柳:我在車上都等到快睡著了,而且你怎麼專找怪叔叔聊天啊?



回到家的仲柳,稼一馬上帶她去看新蓋好的游泳池。
稼一: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喔!


很快的到了晚上六點,仲柳成長為成人了。(又沒拍到過生日的瞬間)


馬上幫仲柳換個髮型,這個髮型我等非常久了。


然而這一天松井家有個不速之客來訪。


仲柳:耶?你是之前來過我家的吸血鬼?


然而吸血鬼什麼話也沒有說,就往仲柳脖子上咬下去。


於是,仲柳就這樣變成吸血鬼了。


察覺到事情不對的稼一夫婦連忙跑到廚房質問這位吸血鬼大哥。
吸血鬼:這是她的宿命...她是被挑選上的人。
稼一:宿命?
吸血鬼:我不能說再多了,只是我有個忠告,不要把她變回人類。
稼一:你到底在說些什麼?
吸血鬼:切記,如果你要讓松井家持續走下去,千萬別想把她變回人類,不然我們會讓你們知道,吸血鬼一族的勢力是多強大。
翠絲塔:那你的意思是,小柳就只能是這樣了?
吸血鬼:對...。
說完的吸血鬼,馬上離開松井家。


事發當時米克還在睡覺,所以稼一在第二天早上告訴米克這件事。


另外一方面,我後悔太早讓仲柳變吸血鬼了,害她現在都要這樣趕交通車上班。


而這天下午,翠絲塔總算升到企業大亨。



馬上就申請了退休,不過終身期望還沒有完成...


另外一方面,晚上下班回家的仲柳。
仲柳:....你怎麼坐在門口寫作業?
米克:哇小柳姐妳真的變吸血鬼了耶?看起來好帥喔!
仲柳:(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弟弟是個怪胎。)

下一集,第二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